2019-02-25 10:37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宁波2018下半年软考电子合格证明打印已通知,准备报名的同学们跟课课家小编一起看看宁波2018下半年软考电子合格证明打印通知是什么样吧!软件考试QQ交流群:123939108

关于2018年下半年软考电子合格证明下载打印的通知

各位考生:

即日起我市2018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合格考生可在浙江政务服务网下载打印电子合格证明。查询打印网址:http://www.zjzwfw.gov.cn(个人办事|高级职称评审与专技考试|考试成绩查询及电子证书下载打印|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证书)。

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发的纸质合格证书,发证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宁波市计算机软件考试办

2019年2月21日

 课课家教育专注软考培训10年以上,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将丰富的软考培训经验有效融入教程研发过程,自成体系的软考视频教程软考培训教材软考在线题库,使考生的学习更具系统性,辅导更具针对性。想要报考2018年软考的考生现在就可以开始备考了,报名课课家软考各科目考试赠送:辅导教材、历年真题、考前冲剌资料、论文模版(高项)在线模拟测试题库、老师专属答疑指导等,以保障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点击进入软考报名专题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