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2 11:06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课课家小编跟大家讲讲计算机软考《网络工程师》备考知识点(6),准备报名的考生跟课课家小编一起看看计算机软考《网络工程师》备考知识点(6),需要注意那些内容。

电话网

  公用交换电话网PSTN是向公众提供电话通信服务的一种通信网。电话通信网主要提供电话通信服务,同时还可提供非话音的数据通信服务。

CBX的结构:核心是某种数字开关网络。开关负责对数字信号流进行操作和交换,数字开关网络由某些空分和时分交换级组成。接到形状的是一级接口单元,通过接口单元访问外界或外界可访问接口单元。通常接口单元完成同步时分多路复用功能,以适应多个输入线。另一方面,为了达到全双工操作,单元要用两条线与开关相连。

计算机交换分机CBX

  采用数字电话:可以建立综合声音/数据工作站

  分布式结构:具有分布智能的多级或网关结构的多路形状的可靠性提高。

  非阻塞结构:所有电话和设备都有专门的指定端口。


课课家教育专注软考培训10年以上,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将丰富的软考培训经验有效融入教程研发过程,自成体系的软考视频教程软考培训教材软考在线题库,使考生的学习更具系统性,辅导更具针对性。想要报考2019年软考的考生现在就可以开始备考了,报名课课家软考各科目考试赠送:辅导教材、历年真题、考前冲剌资料、论文模版(高项)在线模拟测试题库、老师专属答疑指导等,以保障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点击进入软考报名专题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