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1 15:37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内蒙古2019年上半年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报名时间已通知,准备考试的考生跟课课家小编一起看看内蒙古2019年上半年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吧!根据《关于2019年上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内蒙古考区考务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得知,内蒙古2019年上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水平考试报名时间如下:

一、考试报名

考试采取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可直接登录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www.impta.com)报名。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3月1日9:00—3月23日24:00;网上缴费截止时间:2019年3月25日24:00。二、考试时间

2019年5月25日

三、考试级别和各级别专业资格 计算机等级考试QQ群:167908910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分为高级、中级、初级3个级别。其中高级级别设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系统分析师和系统规划与管理师3个专业资格;中级级别设软件设计师、网络工程师、信息系统监理师、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信息系统管理工程师、信息安全工程师和数据库系统工程师7个专业资格;初级级别设程序员、网络管理员和信息处理技术员3个专业资格。

四、考试科目

高级级别3个专业资格考试科目为综合知识、案例分析和论文3个考试科目;中级和初级10个专业资格考试科目为基础知识和应用技术2个考试科目。


课课家教育,拥有十年计算机等级考试培训经验,课课家教育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将丰富的计算机等级考试培训经验有效融入教程研发过程,自成体系的计算机等级考试视频教程计算机等级考试培训教材计算机等级考试在线题库,使考生的学习更具系统性,辅导更具针对性。想要报考2018年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生现在就可以开始备考了,报名课课家计算机等级各科目考试赠送:辅导教材、历年真题、考前冲剌资料、在线模拟测试题库、老师专属答疑指导等,保障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点击进入计算机等级考试专题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