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3 18:33
标签:

1.HTML53D图片阴影翻转动画效果很酷


  分享一款很酷的HTML53D动画特效,这款3D特效可以为你的图片增加阴影的效果,而且可以让图片在鼠标滑过的时候出现3D翻转的动画效果。这和HTML53D动画HTML53D正方体旋转动画有着类似的效果,大家也可以看看。


  image.png


  在线演示/源码下载


  2.HTML5Canvas波浪动画可调节波浪高度


  看过超酷的HTML5Canvas波浪墙吗,是的,只要你的浏览器支持HTML5WebGL,就可以观看强大的HTML5波浪效果。今天我们要分享的这款波浪动画也是基于HTML5Canvas的,特点是可以控制滑杆来调节波浪的高度。


  image.png


  在线演示/源码下载


  3.HTML5Canvas实现超酷Loading动画


  这次我们来看一款非常酷的Loading动画加载效果,和纯CSS3实现齿轮Loading加载动画类似,也是利用几何的特性来模拟的,它是一些类似旋转的动画效果。另外,关于Loading动画,我们也可以看看html5tricks上的Loading动画栏目。


  html5-canvas-loading


  在线演示/源码下载


  4.CSS3/jQuery简易焦点图多种图片切换方式


  有很多非常不错的CSS3焦点图插件,我们印象最深刻的要算这款HTML5/jQuery3D焦点图插件。今天要再来分享一款简易的CSS3焦点图应用,这款焦点图应用的图片切换方式非常丰富,而且焦点图的切换按钮比较小,图片篇幅占据比较大,因此总体比较大气。


  css3-image-slider-icon


  在线演示/源码下载


  5.HTML5火焰文字特效


  有不少基于HTML5和CSS3的文字特效,有3D的文字效果,也有动画文字特效。今天我们分享的这款HTML5文字特效是火焰燃烧的效果,比较消耗CPU,但是动画效果还是比较酷的。另外,再推荐一款HTML5文字特效:HTML5像素文字爆炸重组动画特效


  html5-css3-fire-text


  在线演示/源码下载


  6.HTML5图片切换焦点图应用3D投影效果


  利用HTML5和CSS3技术制作一个图片焦点图特效非常简单,但是如果我们要让这款焦点图足够的精致,那就要花上比较大的力气。今天要分享的这款HTML53D焦点图切换应用就非常酷,图片下方有一道投影,使得焦点图有立体的视觉效果。另外,图片切换的方式也有多种,每种切换方式都有不同的3D立体效果。


评论

悟空前端

#1

悟空前端

前端电子书籍及实战视频免费领取学习 html5进阶群 250777811
2017/08/17 21:33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