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8 22:43

课程目标:本系列课程是从零基础开始并深入讲解Django,最终学会使用Django框架开发企业级的项目。课程知识点详细,项目实战贴近企业需求。本系列课程除了非常详细的讲解Django框架本身的知识点以外,还讲解了web开发中所需要用到的技术,学完本系列课程后,您将独立做出一个具有后台管理系统,并且前端非常优美实用的网站。对于从事一份Python Web开发相关的工作简直轻而易举。

适合人群:1、具有一定Python语言基础,有一定的web前端基础,想要深入学习Python Web框架的朋友; 2、学习完“跟着王进老师学开发Python篇”“跟着王进老师学Web前端开发”的朋友; 3、有Django基础,但是想学习企业级项目实战的朋友; 4、喜欢 Django 框架并想深入研究的朋友;

1647440764415415.png

本课程为Django第九季课程:Web项目发布到腾讯云

     本季课程主要Web项目发布到腾讯云,内容包含:Web项目发布的总体介绍、simple_server、WSGI协议、uWSGI服务器、发布成功后的整体架构、源码发布前的基本配置、使用Git把代码发布到Gitee、腾讯云主机的购买和初始化、准备腾讯云主机的mysql数据库环境、准备腾讯云主机redis数据库环境、准备腾讯云主机的Python运行环境、完成云主机的数据和运行测试、安装并配置uWSGI服务器、安装并配置Nginx服务器等等内容。

      本案例完整的演示了项目实现过程,虽然不复杂,但涉及的内容非常多,特别是前后端交互的时候,有诸多的坑等着你去踩,好在王老师全程代码呈现,带着大家一起填坑,大大提高学习效率的同时,也培养了大家良好的代码习惯,希望大家一起跟着王进老师学习Python开发。

更多内容详见:

跟着王进老师学Python之Django篇第九季:Web项目发布到腾讯云视频教程

http://www.kokojia.com/course-6891.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