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0 15:11

课程目标:本课程全程结合老师多年经验,使学习者: 1.熟练掌握项目管理知识;2.掌握辅助知识领域的常考知识点;3.掌握常见计算的解题思路、方法和技巧;4.掌握案例分析的答题思路、方法和技巧及论文的写作技巧;5.掌握信息化和信息系统常考知识点;6.熟悉历年真题,通过真题巩固所学知识;7.顺利通过考试。

适合人群:欲获得高级职称资格证书的人员。

1639119420828606.png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是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简称软考)项目之一,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组织的国家级考试,既属于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又是职称资格考试(“以考代评”)。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属于软考三个级别中的“高级”考试。

更多内容详见:

2022年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视频教程

http://www.kokojia.com/course-6856.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