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6 17:26

课程目标:通过培训使学习者达到如下目标: 1.掌握项目管理系统技能,接轨国际先进管理体系; 2.掌握PMP考纲知识点; 3.提升项目管理人员的项目管理专业技能; 4.加强所在组织竞争优势,达成企业个人双赢结局; 5.顺利通过PMP考试;

适合人群:报名考试者必须具备以下两类情况之一: 本科毕业满3年,大专毕业满5年。

PMP(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是针对评价个人项目管理知识能力而设计的一项全世界范围内的资格认证体系。它是由全球知名的项目管理专业组织机构美国PMI设立并严格评估项目管理人员知识技能能否具有高品质的资格的认证考试。1999年PMP考试在所有认证考试中获得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在国际上树立了其权威性。也被媒体公认为继MBA、MPA之后的三大就业金字招牌。

本课程针对2022年3月份、6月份的考试进行针对性的录制。录制内容紧扣最新考纲,并以《PMBOK实践指南第六版》和《敏捷实践指南》两本考试用书为核心,帮助学员一次性通过PMP考试。在启用第七版教材后,本视频课程会进行更新,已经购买的学员也不用担心万一没有进行2022年6月份考试,9月份启用新版本教材的问题。到时候本课程会进行升级,也不会对已购买学员额外进行收费。请广大学员放心购买学习。

1.对项目管理体系进行了提炼和总结,清晰简明阐述项目管理的精髓思想;

2.讲师传授多年经验总结出的备考方法及应试技巧,帮助学员一次性通过考试;

3.建立和学员的沟通渠道,提供所问必有所答,为学员答疑解惑。

九老师郑重承诺,考前为学员提供独家最新模拟考试题,本课程一次购买,终生学习【考过后,也可以学习后续的新版本知识】。

本课程不包含考试费用,报名考试成功后,考试费用可自行在官方网站进行支付。如需报名PMP考试请通过课课家联系九老师。

更多内容详见:

2022年PMP认证精讲视频课程

http://www.kokojia.com/course-6873.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