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9 17:28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谢绝转载。

 2018年上半年宁波软考报名需要注意哪些?宁波2018年上半年软考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需要报名的考生赶紧跟课课家小编来了解下宁波软考报名注意事项吧!

  根据“2018年上半年软考宁波市网上报名须知”,报名注意事项如下:

  1、软件考试报考级别和报考专业的选择与您考试的有效性直接相关。请应先了解软考有关政策规定以及考试大纲的要求,选择适合自己的类别报考。一旦完成交费,考生本人将不可修改,所以在保存信息并交费前务必再三核实信息是否有误。
  2、开通网上交费后不再进行现场确认,逾期未办理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
  根据浙价费〔2010〕258号规定,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考试收费标准为:高级资格每人210元;中级资格每人140元;初级资格每人140元,信息处理技术员(初级)每人170元。考生如需缴款票据,请于4月9日至18日到宁波软考办财务室(312室)凭报名名表领取发票,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3、考生应于2018年4月10日16:00前请再次查询本人报考信息和缴费状态(网上缴费信息和银行卡扣款信息),确认本人报考信息无误缴费成功,并打印报名表备用。如有疑问,务必联系宁波软考办,电话87805727。

       想要报考2018年软考的朋友现在就可以开始备考了,可以报名课课家软考学院,课课家软考学院含有软考各科目赠送考试:辅导教材、历年真题、考前冲剌资料、在线模拟测试题库,还有老师专属答疑指导等,帮助大家顺利通过考试。

 >>>>>>点击进入软考报名专题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谢绝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