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1 11:24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谢绝转载。

数据库系统工程师属于软考中级,2018年在上半年开考,那么2018年宁波数据库系统工程师考试费用是多少呢?
  宁波数据库系统工程师报名费用

  根据“2018年上半年软考宁波市网上报名须知”,按浙价费〔2010〕258号规定,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考试收费标准为:高级资格每人210元;中级资格每人140元;初级资格每人140元,信息处理技术员(初级)每人170元。数据库系统工程师为中级,费用为140元

  考生应于2018年4月10日16:00前请再次查询本人报考信息和缴费状态(网上缴费信息和银行卡扣款信息),确认本人报考信息无误缴费成功,并打印报名表备用。如有疑问,务必联系宁波软考办,电话87805727。

       想要报考2018年软考的朋友现在就可以开始备考了,可以报名课课家软考学院,课课家软考学院含有软考各科目赠送考试:辅导教材、历年真题、考前冲剌资料、在线模拟测试题库,还有老师专属答疑指导等,帮助大家顺利通过考试。

 >>>>>>点击进入软考报名专题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谢绝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