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1 11:41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谢绝转载。

2018年云南数据库系统工程师报名时间已经公布,需要报名的考生现在就可以登录报名入口进行报名。课课家小编这里来告诉大家云南数据库系统工程师报名时间及流程。
  根据《云南省2018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报名事项通知》,报名人员可在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12日~2018年4月10日。报名人员登录云南省计算机资格考试办网站http://www.ynxr.com,点击考生报名入口,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后,考生登录报名邮箱,查看报名审核结果;如果没有通过审核,登录并修改相关内容或者重新上传照片后,继续等待报名审核信息。
  没有上网条件的报名人员可以直接到报名点报名。报名时,须在计算机上填报《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报名表》,上传本人电子照片。

       想要报考2018年软考的朋友现在就可以开始备考了,可以报名课课家软考学院,课课家软考学院含有软考各科目赠送考试:辅导教材、历年真题、考前冲剌资料、在线模拟测试题库,还有老师专属答疑指导等,帮助大家顺利通过考试。

 >>>>>>点击进入软考报名专题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谢绝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