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7 23:46

  距离2019年上半年软考考试还有60天左右的时间,对比那些年前就开始备考的人来说可能是有些晚了,但是毕竟还不到最后一刻,距离考试时间还有一段时间还是有翻盘机会的,现在开始备考还来得及。

  现在可能对于刚备考的考生来说时间有一些紧张,一点点的去死扣教材,恐怕没有哪个时间,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先详细阅读考试大纲,注意区分“了解、掌握、熟练掌握”内容,结合考情分析,了解本门考试的重、难点,配合自测题寻找个人知识缺陷,快速进入备考状态。

  如果你报了课程可以以课件为主,配合教材,习题巩固。利用章节练习题加强记忆与理解。不懂就问,确保疑问不过夜。通过阶段性自测掌握复习进度,及时查漏补缺。熟练掌握考试要求的知识点,重点复习自身薄弱部分。

  把考试内容及自测练习都过一遍之后开始综合练习,深化理解、运用。认真对待综合练习,与老师、学员交流探讨,务必注意考试最新的难点、重点或有待补充的新知识点。检验知识掌握程度,提高应试综合运用能力。

  最后就是临门一脚,整体浏览做过的习题和历年真题,注意曾经做错的题目,碰到疑问暂时放下,整理后集中解决。切忌碰到问题就纠缠不清!冲刺课件+模拟试题,针对应试,最后冲刺。

  最后课课家小编提醒大家必须及时关注有关考情分析,确保熟练掌握。把握考试方向,提高临场能力。

      课课家教育专注软考培训10年以上,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将丰富的软考培训经验有效融入教程研发过程,自成体系的软考视频教程软考培训教材软考在线题库,使考生的学习更具系统性,辅导更具针对性。想要报考2019年软考的考生现在就可以开始备考了,报名课课家软考各科目考试赠送:辅导教材、历年真题、考前冲剌资料、论文模版(高项)在线模拟测试题库、老师专属答疑指导等,以保障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点击进入软考报名专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