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30 22:33

课程目标:通过本考试的合格人员能够掌握系统集成项目管理的知识体系,具备管理系统集成项目的能力具有工程师的实际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拿到中级职称资格证书。

适合人群:欲取得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证书的人员

1553956272553578.png

  本次视频,对2019年考试特别有针对性。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是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组织的国家级考试,这种考试既是职业资格考试,又是职称资格考试。考试合格者将颁发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用印的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证书。  

        授课讲师介绍:

       本课程由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辅导教材编委会主任担任主要讲师。

更多内容详见: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视频教程

http://www.kokojia.com/course-4203.html


       课课家教育专注软考培训10年以上,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将丰富的软考培训经验有效融入教程研发过程,自成体系的软考视频教程软考培训教材软考在线题库,使考生的学习更具系统性,辅导更具针对性。想要报考2019年软考的考生现在就可以开始备考了,报名课课家软考各科目考试赠送:辅导教材、历年真题、考前冲剌资料、论文模版(高项)在线模拟测试题库、老师专属答疑指导等,以保障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点击进入软考报名专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