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3 15:39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培训费用是多少?很多考生想了解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培训费用,今天课课家小编就跟大家一起来说说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培训价格一般是多少钱。

  现在网上有很多软考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培训机构,由于培训品牌以及提供的培训服务会有所不同,因此价格会有所差异。一般来说,软考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培训费用在3000-4000元左右。

  课课家软考学院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在线培训包含2种培训班级,一种是网络强化班,价格为518元;一种是网络常规班,价格是360元。网络强化班相比网络常规班更适合零基础的考生,强化班培训课程内容更丰富,资料以及套餐服务也更充实,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适合的培训班级。


网络强化班网络常规班
价格价格¥518报名价格¥360报名
适合
人群
零基础或基础较差

希望有全面通关配套保障的考生
基础好

备考时间紧张,希望快速突破的考生
课程
内容
1.基础知识课程讲解
2.应用技术课程讲解
3.历年考试真题讲解


1.基础知识课程讲解
2.应用技术课程讲解



套餐
服务
1.学员QQ群;2.老师专属答疑指导;3.在线题库。
电子
资料
1.电子书;2.历年真题;3.考前冲剌资料。

软考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顺利通关套餐(最新、最全)

http://www.kokojia.com/package-76.html 

软考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学习套餐(最新、最全)

http://www.kokojia.com/package-75.html 

      课课家教育专注软考培训10年以上,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将丰富的软考培训经验有效融入教程研发过程,自成体系的软考视频教程软考培训教材软考在线题库,使考生的学习更具系统性,辅导更具针对性。想要报考2020年软考的考生现在就可以开始备考了,报名课课家软考各科目考试赠送:辅导教材、历年真题、考前冲剌资料、在线模拟测试题库、老师专属答疑指导等,以保障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点击进入软考报名专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