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1 20:40

  2021年上半年浙江软考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已经公布,交费成功的报考人员于5月24日10:00至28日16:00通过浙江软件考试网下载并打印考试准考证。今天课课家小编就给大家详细来介绍一下。

  根据《关于2021年上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安排有关事项的通知 浙软考发〔2021〕2号》,2021年上半年浙江软考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24日10:00至28日16:00

  交费成功的报考人员通过浙江软件考试网下载并打印考试准考证,逾期未打印准考证视为放弃考试。报考人员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

  考生须知

  (一)报考人员须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凭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两证缺一不可),开考5分钟后不得入场,开考120分钟内不准离场。

  (二)基础知识(除信息处理技术员外)、综合知识科目均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应用技术(除信息处理技术员外)、案例分析、论文科目均为主观题,用黑色签字笔在规定的答题纸上书写作答;信息处理技术员基础知识和应用技术两个科目均在计算机上进行。

  (三)有关考试大纲、教程和辅导用书信息,可在浙江软件考试网 “教材订购”栏目查询。

  (四)考试违纪违规人员信息和处理意见于考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浙江软件考试网公告。

  报考人员报名时应对网上提交的信息和相关材料负责。不得以提交不实信息、伪造报名资料等不正当手段来获取考试资格。

  报考人员严禁将手机以及其他有收发和存储式功能的电子设备、通讯工具、计算器和提包、资料等物品带至座位;严禁将试卷、答题卡带出考场。

  考试结束后将采用技术手段进行雷同卷的甄别和认定,对认定为雷同答卷的,按规定给予成绩无效处理,涉及违纪作弊的按相关条款追加处理。报考人员有义务妥善保护好自己的考试试卷和答题信息、不被他人抄袭,若有答卷雷同,一旦认定,双方均取消考试成绩。

  报考人员有以上行为或违反《考场规则》(与准考证一同打印)的,将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给予取消考试成绩、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库、向社会公布等处理,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课课家教育专注软考培训10年以上,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将丰富的软考培训经验有效融入教程研发过程,自成体系的软考视频教程软考培训教材软考在线题库,使考生的学习更具系统性,辅导更具针对性。想要报考2021年软考的考生现在就可以开始备考了,报名课课家软考各科目考试赠送:辅导教材、历年真题、考前冲剌资料、在线模拟测试题库、老师专属答疑指导等,以保障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点击进入软考报名专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