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2 21:30

  2021年上海软考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已经公布,上半年考试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2021年5月25日10:00-5月27日16:00,下半年考试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2021年11月2日10:00-11月4日16:00。今天课课家小编就给大家详细来介绍一下。

  根据《上海市2021年度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考务工作安排》,2021年上海软考准考证打印时间:上半年考试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2021年5月25日10:00-5月27日16:00,下半年考试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2021年11月2日10:00-11月4日16:00

  报名成功的考生应按规定时限通过报名网站(www.ruankao.org.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逾期视为放弃考试。

  考生须知

  (一)信息处理技术员基础知识和应用技术两个科目全部实施上机考试,两个科目(原上午基础知识和下午应用技术)合并为一个批次考试,具体安排见附件。其它考试科目均为笔试。

  (二)有关考试大纲与教程修订出版信息,在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www.ruankao.org.cn)上发布。

  (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使用伪造、变造的或者盗用他人的身份证件;提供或使用无线电设备等作弊器材;提供或买卖试题、答案;组织或协助组织作弊等均属犯罪行为,处以拘役、管制、罚金、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考试违纪违规人员信息和处理意见于考试结束10个工作日后在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网站(www.rsj.sh.gov.cn/spta.shtml)“违纪处理”栏目公示。

  考试结束后还将采用技术手段进行雷同答卷的甄别和认定,对认定为雷同答卷的,按规定给予成绩无效处理,涉及违纪作弊的按相关条款追加处理。考生有义务妥善保护好自己的考试试卷和答题信息、不被他人抄袭,若有答卷雷同,双方均取消考试成绩。

  (四)结合本市疫情防控形势,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网站(www.rsj.sh.gov.cn/spta.shtml)将于3月底前发布考试实施具体防控要求,考生务必及时关注并遵照执行,如有违反,责任自负。

      课课家教育专注软考培训10年以上,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将丰富的软考培训经验有效融入教程研发过程,自成体系的软考视频教程软考培训教材软考在线题库,使考生的学习更具系统性,辅导更具针对性。想要报考2021年软考的考生现在就可以开始备考了,报名课课家软考各科目考试赠送:辅导教材、历年真题、考前冲剌资料、在线模拟测试题库、老师专属答疑指导等,以保障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点击进入软考报名专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