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1 23:49

  重庆软考办发布紧急通知,决定取消原定于11月5日在西南大学和重庆师范大学考点举行的2022年下半年软考中级职称考试,重庆考试办将统一为在该考点报考的考生办理退费手续。

  重庆软考办发布了关于2022下半年重庆软考中级职称考试西南大学和重庆师范大学考点取消的紧急通知,经研究,决定取消原定于11月5日在西南大学和重庆师范大学考点举行的2022年下半年软考中级职称考试。

  原文内容如下:

  关于取消2022年下半年计算机软件资格考试西南大学和重庆师范大学考点考试的紧急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考点所在区域的疫情防控形势要求,西南大学和重庆师范大学均无法承担本次考试任务。经研究,决定取消原定于11月5日在西南大学和重庆师范大学考点举行的202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随后我办将统一为在该考点报考的考生办理退费手续。

  因取消考试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咨询电话请拨打:023- 63897957。

  重庆市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实施办公室

  2022年11月4日

  原文链接:http://cqitrk.jjxxw.cq.gov.cn/main/plan/2022-11/2c92828c83ef69d801844160ca51572d.html?_t=1667546808848

      课课家教育专注软考培训10年以上,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将丰富的软考培训经验有效融入教程研发过程,自成体系的软考视频教程软考培训教材软考在线题库,使考生的学习更具系统性,辅导更具针对性。想要报考2022年软考的考生现在就可以开始备考了,报名课课家软考各科目考试赠送:辅导教材、历年真题、考前冲剌资料、在线模拟测试题库、老师专属答疑指导等,以保障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点击进入软考报名专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