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9 23:44

课程目标:1. 学会GNS3使用,能够自行设计模拟实验 2. 网络基础巩固入门,面试 3. 掌握思科基础命令与配置

适合人群:网络工程师,运维人员,在校大学生,IT初学者

1617019796346006.png

1. 网上很多讲解模拟器的视频,但学员为找模拟器相关资料、软件和IOS困扰,要么找不到,要么找到了不能用,或者功能支持不全。本课程将提供模拟器全套资料下载,包含:全套软件 +破解补丁+ IOS(PIX、ASA、IPS、JunOS)等,合计2.7G;(统一存到百度云,下载地址在课程后面资料下载,网页版上才能看到)

 

2. 目前模拟器的视频均没有讲SecureCRT高级应用,比如:快捷按钮/脚本录制/交互窗口等,这些都是实际项目和工程用得非常多的,此课程将会为大家讲解。

3. 网络基础比较枯燥,很多课程讲得不够形象,本课程讲结合例子与类比,同时配合项目与面试常问问题 去为大家介绍。

更多内容详见:

网络工程师实战系列视频课程【入门篇】(GNS3实战 + 网络基础)

http://www.kokojia.com/course-5398.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