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0 16:58
标签:

  Java语言已经出现20来年,相比其他Python之类的编程语言来说不年轻了,那么在互联网这个行业中,是否还有必要去学习Java呢?现在进行Java培训出来后能否像以前那么吃香?

  答案并不复杂,看最近编程语言的排行榜Java还是高居第一,学习Java的理由无非也就是这几个:

  1、足够多的就业岗位。Java有着其优势:言语简略、是一个面向对象、分布式使用并且安全、体系结构中立并且可移植,最重要,它是一个动态言语。企业对Java工程师的需求达到悉数需求量的60%~70%,并且Java工程师的薪水相对较高。

  2、Java语言经过这些年的发展,算是成熟的语言了,初学者要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需要基本功弄扎实,不像一开始学一点Java知识就可以轻松就业,目前状态下成熟的java程序员在市场上还是很受欢迎。因此市场表明不是不需要Java程序员了,而是对程序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3、Java学习可以大致从掌握Java基本功、进行Java高级编程、掌握框架以及做项目等步骤。初学者易入门,刚开始学习起来也有成就感。

  学习Java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选择去培训?原因则在于Java培训的课程简单易学、所学技能符合市场需求加上教学体系完善,让学员少走很多弯路。如你自学能力不强或者没有扎实的基础,去Java培训可以更加系统化地学习Java语言,而不会做很多无用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