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4 10:07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谢绝转载。

   随着计算机技术领域的快速发展,计算机二级考试科目也在随着社会需要的变化二变化。已经考了近二十年的《二级VFP数据库程序设计》科目从2017年9月开始停考

   其实从某种角度上来说,VFP作为微软6.0版基础开发环境中针对DBASE数据库的一个集成开发工具,在当时来看还是不错的,但是之际上它并不好。因此微软才后续推出ACCESS数据库,一个集数据库设计、图形界面开发、报表设计为一体的中小型数据库系统,以方便实用、简单易学取代了VFP的地位。

   所以如果现在有同学报考二级时希望报考数据库相关科目,有两个选择:ACCESS数据库、MYSQL数据库。由于ACCESS数据库参考复习资料丰富,考试内容集中,建议同学报考ACCESS数据库,尤其是财会等跟数据相关专业考生,相信ACCESS数据库的学习,会给您一种新的思考数据的方式。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谢绝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