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6 22:15

  (使用推荐的软件工具,电脑更流畅)

  CAD软件:

  CAD软件不但是做安装造价必须使用的,几乎是做建筑工程行业标配软件工具,CAD软件有很多版本,针对安装造价从业者,推荐用2007版。因为07版,是安装最简单的,文件最小,占用电脑资源最小。运行速度最快。

  cad2007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t0QChBm_O8qj87nk55-frw

  提取码:n9nk

  CAD快速看图软件

  CAD快速看图软件也是具有占用电脑资源少,运行快的特点。主要功能转T3降版本,布局导模型,外部参照绑定等,转T3降版本功能,就可以与CAD2007结合起来使用就很方便了。

  CAD快速看图软件很多,推荐使用广联达CAD快速看图软件。

  软件下载链接:http://cad.glodon.com/

  安装算量软件

  有很多种安装算量软件,可分为两大类,第一类:自主开发平台软件,无需借助CAD;第二类:在CAD平台上开发的插件软件,此种软件要安装CAD固定版本。

  推荐使用算王安装算量软件,特点:自主平台,无需安装CAD,操作简单。

  下载链接:http://www.kokojia.com/course-6663.html

  算王安装算量软件培训服务介绍

  免费培训、免费在线服务。算王安装算量软件操作简单,30分钟就能学会。很多用户都是边算实际工程,边学习。可以扫描以下算王软件福建公司企业微信,参加远程在线课程,获得远程在线服务、在线解答。

  

1616768881390216.png

       算王安装算量软件强电、弱电30分钟操作视频:http://www.kokojia.com/course-6663.html

  系统重装

  电脑用久了,因为操作系统积累了很多垃圾,使得电脑变得很慢,重装系统是解决问题的有效方法。介绍两种重装的方法。

  GHLST盘安装,一健安装,包括常用的办公软件也一起安装了。

  验证过的,性能比较好的,下载网址:http://www.xitongzhijia.net/win7/fqhy/

  安装包比较大,但用讯雷下载,不会占用太多时间。

  360安全卫士在线重装系统

  步骤:打开安全卫士,如下。此种重装完成后,需安装办公软件等,大部份在安全卫士中,软件管家中,免费在线安装。除了office\cad等,专业造价软件等。

  

1616768895618650.pn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