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5 21:46

  华为认证考试是现在非常受欢迎的,在华为认证考试中有着众多证书类型,这也满足了不同人的考试需求,当然对华为认证证书考虑清楚也是很有必要的,那么华为网络证书有哪些?下面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名词介绍

  根据ICT从业者的学习和进阶需求,华为认证分为工程师级别、高级工程师级别和专家级别三个认证等级。

  HCIA:Huawei Certified ICT Associate 华为认证ICT工程师

  是华为职业认证中用于标识个人能力在某一技术领域达到工程师级别的证明,表示通过认证的人员具备安装、配置、运行 ICT 设备,并进行故障排除的能力。

  HCIP:Huawei Certified ICT Professional 华为认证ICT高级工程师

  是华为职业认证中用于标识个人能力在某一技术领域达到高级工程师级别的证明,表示通过认证的人员具有丰富的 ICT 知识和实践能力。

  HCIE:Huawei Certified ICT Expert 华为认证ICT专家

  是华为认证体系中最高级别的 ICT 技术认证,表示通过认证的人具有 ICT 领域专业知识和丰富实践经验。

  HCIA-Routing& Switching认证

  培训和认证具备中小型企业网络部署和运维能力的工程师。

  通过认证验证的能力:掌握中小型网络的特点和通用技术,具备使用华为路由交换设备协助进行中小型企业网络设计、实施和运维的基础能力,实现企业网络的互联。

  建议掌握的知识:网络基础知识,网络的基本连接方法,网络架构基础,网络故障排除基础,华为路由交换设备的安装和调试。

  华为网络证书

  HCIP-Routing& Switching认证

  培训和认证在数据通信领域具备独立进行中小型网络规划设计、部署和运维的能力的高级工程师。

  通过认证验证的能力:全面掌握中小型网络的特点和更深入的技术应用,具备使用华为路由交换设备独立进行中小型企业网络规划设计、部署和运维的能力,实现网络的较高安全性、可用性和可靠性。

  建议掌握的知识:全面和深入的网络知识,交换机和路由器高级应用,TCP/IP协议簇,路由协议,访问控制,eSight、Agile Controller产品介绍,SDN、VXLAN、NFV的基本知识,PDIOI等。

  HCIE-Routing& Switching认证

  培训与认证在数据通信领域具备大中型复杂网络规划设计、部署、运维及优化能力的网络技术专家。

  通过认证验证的能力:掌握大中型复杂网络特点和技术发展趋势,具备基于大中型企业应用独立规划设计、部署、运维和优化的能力,实现网络的高扩展、高安全和高效,支撑企业所需的语音、无线、云和存储等应用的全面集成。

  建议掌握的知识:不同设备和网络之间复杂连接问题的解决方法(高级路由协议),使用技术解决方案提高带宽、缩短时延、最大限度提高性能,加强安全性和支持全球应用,复杂网络的故障排除。

  >>>>>>点击进入华为认证专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