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5 21:58

  华为工程师在现在很受欢迎的,华为工程师已然成为现在很多人职场提升的敲门砖,当然在报考华为工程师认证时准备好相关费用也是很有必要的,那么华为工程师认证报名多少钱?下面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为认证网络工程师考试费用

  一、华为hcia考试费

  华为HCIA认证仅需考一科,认证考试题型为单选、多选和判断题,答题必须按顺序进行,一般为50—70题,考试费用为200美元,另外,考试地方方面,华为认证笔试的考试地点都一样,在各大省会和一线城市的PearsonVUE考试中心,具体可登陆VUE官网查询预约考试。

  二、华为HCIP考试费

  华为HCIP认证需要考取三科,题型与HCIA的一致,报名费用每门需要160美元,合计为480美元,HCIP的三门考试可以一天内考完,不过如果持有思科同等级或者以上证书,只需要考一门,但是语言为英文。

  三、华为HCIE考试费

  而华为HCIE认证费用会比较高,HCIE分为笔试、实验考试(LAB)以及面试,笔试费用为300美元,证书的有效期为18个月,考生需要在笔试的证书有效期内参加实验考试,华为不接受任何理由的延期申请,且同一个考生同一技术方向,两次HCIE Lab考试时间间隔不能小于30个自然日。实验考试以及面试的费用分为中国区和非中国区,中国区费用合计8000人民币,而非中国区的则是1200美元。

  面试方面,当考生通过了实验考试之后,就可以预约面试,国内面试考点在北京,深圳,杭州,成都。除此之外,实验成绩也是有有效期的,默认为90个自然日,考生需要在默认有效期内参加至少一次面试,在90个自然日内参加至少一次面试,那么实验成绩有效期将延长到180个自然日;如果考生91至180个自然日内参加至少一次面试,实验成绩有效期将会延长到270个自然日。但实验成绩一旦失效,将无法被延长。

  华为认证介绍

  华为认证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为”)凭借多年信息通信技术人才培养经验,以及对行业发展的理解,基于ICT产业链人才个人职业发展生命周期,以层次化的职业技术认证为指引,搭载华为“云-管-端”融合技术,推出的覆盖IP、IT、CT以及ICT融合技术领域的认证体系;是唯一的ICT全技术领域认证体系。

  2006年11月,华为以8.82亿美元价格向3Com出售所有剩余49%股权,退出合资公司,从而重新推出专属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华为认证培训体系,并与全球知名的美国Pearson VUE考试公司合作,由后者代理考试服务。经过近年精心发展布局,华为认证培训体系已经成为业界唯一的ICT全技术领域认证体系。累计参加华为培训的人数已超过300万人次,培训与考试服务覆盖全世界160余个国家,每天每小时有50余名学员在全球各地接受华为的培训!

  >>>>>>点击进入华为认证专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