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7 15:28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hujunkai/b-1901.html

其中一句让我最难忘的名言:We have potential to be a humanbeing。(意思是:我们有机会成为一个人。)你是不是人,看看以下就知道了:

大多数的人出世后,被养大。然后被送去学校读书。读书的目的就是将来有出路。有出路的意思是可以赚到钱。赚钱的目的就是可以买自己的屋子、車子。然后找个伴侣,再生下一代。然后把你的孩子再「丢进」你以往走过的轨道;让他读书赚钱结婚生孩子。然后你就退休,享清福。讲得难听一点,所谓的享清福就是等死。几乎每个人都是走这条路。

绝大多数的人都在没太多思考,不清醒的情况下走上这条路。你去问一些人为什么要结婚,他会跟你说:「是时候该结婚了。」或更过瘾的是:「没办法呀,朋友和兄弟姐妹都结婚了。」根据一个美国的统计,超过百分之八十的人是不喜欢自己的工作。试想一天二十四小时,八小时睡觉,八小时工作,八小时吃饭,大小便,性行为,社交,看电视等。人生的三分一睡了,另外二分一是作自己不喜欢做的工作。剩下的三分一,一半是用来做生理上逼不得已要做的事情,另一半有机会是做你想做的事情。 

有灵魂和没灵魂

人分成两种。一种是有灵魂,另一种是没灵魂。绝大部份的人是属于没灵魂的。有灵魂的人就是已经醒过来的人。醒过来后通常有两种下场。

(一)觉得人生没意义,所以开始堕落。(二)觉得人生没意义,所以主动创造人生意义。

根据一个统计,百分之二的人有真正用头脑去想过自己要的是什么。百分之三的人以为自己有用头脑去想过。百分之九十五的人认为最好他不用去想,别人帮他想是最好的。

意思说百分之九十五的人是逼切的跟随者。你只要在他们面前看起来像是知道自己要什么,而且看起来也像是知道他们需要什么,他们将很乐意的追随你。

如何控制人

这世界有三种力量是可以轻易控制他人的。

1、钱的力量2、暴力的力量3、美色的力量。

每个人都知道有钱能使鬼推磨,你开得出一个天价,理论上是可以叫得李嘉诚帮你洗车。你拿着枪指着我,我应该是很听话的。我的前任女朋友,去到政府部门申请护照(通常是要等三天的)。她在排着队时。有几位男官员走过來问她需不需要帮忙,然后拿了她的资料‥‥结果她在当天就拿到护照了!当然她是一位兼职模特儿。

所以说这个世界是不公平的。

在一个不公平的世界里,一个没有钱、武器和美色的你应该怎么办?

那么我就告诉你一个同样不公平的秘密:

如果你有高超手段的话‥‥

你可以使那个有钱的人给钱你。你也可以使那位有枪的人成为你的朋友,更不用说,你可以使那位貌美的小姐成为你的情人。

只要深究人类行为的脉络,理论上钱、权和爱情可随手可得。

基本上手段可以分成两种,就好像武术一样,可以分成外家拳和内家拳。

一种手段是从人性下手,另一种是从心理下手。从人性下手的就是权谋,另一种是从心理下手的就是NLP。

权谋是属于比较狠和直接的手段,而NLP则比较柔和间接。

能够软硬兼施者,速得天下。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hujunkai/b-1901.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