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4 06:53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hwl/b-159.html

  这次我们就来说一下,如何在PPT中插入和剪辑动画吧,其实在PPT中,我们还可以插入MP4格式的是文件,能正确插入和播放动画的前提是电脑已经安装了flash版本而且已经注册了这个版本的内容,其实,大家都知道添加FLASH动画是非常简单的,希望这一节的教程能够帮助到大家,并且能够学到有用的东西。


  步骤1:其实,我们插入FLASH动画的基本方法是先在演示文稿中添加一个控件,然后创建一个从这个控件中指向CS动画文件的连接,启动PPT,然后单击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单击PPT选项按钮,然后在弹出的PPT选项中对话框中选中,在功能区显示开发工具选项卡复选框,单击确定按钮,就可以在功能区中显示开发工具的面板,然后我们切换至开发工具的面板,在工具面板中单击控件选项板内的其他控件按钮,然后在弹出的其他控件对话框中选择相应的选项,单击确定按钮,然后在幻灯片中拖拽鼠标绘制一个控件,在绘制控件上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属性选项,执行这个操作之后,自动会弹出一个属性对话框,然后我们选择在这个选项右侧的空白文件框中,输入要插入的Flash文件路径和文件名,关闭这个属性的对话框,就可以查看到幻灯片中插入的FLASH动画。

1499986386709015.png

  步骤2:其实,我们要在显示幻灯片的时候自动播放动画,我们还应该在属性设置为,如果不希望重复播放动画,则应该把属性设置为夫人添加FLASH动画之后只有再换影视图中才可以见到,其实大家都知道在PPT中插入烦死文件,我们只要能够正确的插入和播放FLASH动画的前提就是我们已经把,最新版本的繁琐文件安装在电脑上,然后把它注册了我们就可以在,幻灯片中播放动画了,如果大家嫌太过难的话也可以,把一些动画直接插入进来,不过也要,把,推属性设置为群,才可以达到这种播放的效果。

1499986398302435.png

  步骤3:那么我们就来说一下如何放映Flash动画,因为我们之前已经,添加了Flash动画,那么自然学习一下如何去放映Flash动画,其实在幻灯片中插入Flash动画以后,用户还可以在幻灯片放映的面板中设置好Flash动画的放映,首先,打开演示文稿一切换至幻灯片放映面板,再开始放映幻灯片选项板中单击从头开始按钮,执行这个操作之后就可以放人凡是动画了如果大家还要退出幻灯片的放映状态并返回到普通的仕途只需要,按退出键就可以了预览动画效果之后我们就会显示这个动画了。

1499986420754645.png

  小编结语:其实,影片都是以连接的方式插入到PPT中的了,但是,如果大家还要在另一台计算机中播放着应该在复制演示文稿的同时复制这个连接的影片文件以及控件等等,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欢迎咨询小编,感谢大家的支持。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hwl/b-159.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