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7 16:27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hwl/b-190.html

    小编这次的教程是:像素化滤镜组的使用。像素化滤镜组可以将图像进行分块或者平面化处理,在这里主要包含有七个滤镜,彩块化滤镜、彩色半调滤镜、点状化滤镜、晶格化滤镜、马赛克滤镜、碎片化以及铜板雕刻滤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哦,下面开始我们的详细教程。


  步骤1:首先使用彩块化,使用该滤镜后,我们可以看到画面的颜色逐渐变为在这样的彩块化效果。可以看到细节处接近的区域变为了一个相同的色块,这个滤镜非常适合于模拟手绘效果或者抽象派艺术效果。彩色半调滤镜,使用彩色半调滤镜可以模拟在每个通道上使用放大的半调网屏的一个的效果,在这里可以针对最大半径进行设置,设置完毕后单击确定按钮,可以看到画面中呈现出这样一个彩色的半调效果。

1500279954736061.jpg

    步骤2:点状化滤镜可以将图象中的颜色分解成随机分布的网点并使用背景色作为网点之间的画布区域,单击确定后可以看到画面中以粉色的背景色呈现出这样网点的效果。下面我们使用晶格化滤镜,晶格化滤镜可以使图像中相近的颜色像素结块形成多边形纯色,可以看到花朵部分变为了这样的多个色块,单击确定后看画面整体效果。使用该滤镜可以用来模拟彩块玻璃的效果。马赛克滤镜可以使像素结块成方形的色块,通过调整单元格大小可以调整马赛克的大小。

1500279974788171.jpg

    步骤3:执行滤镜,像素化,碎片化,可以使图像中的像素复制四次,然后将复制的像素平均分布并相互偏移而产生一个碎片化效果。下面我们使用铜板雕刻滤镜,该滤镜可以将图像转化为黑白区域的随机图案或者彩色图像中的完全饱和颜色的随机图案,单击确定后可以看到最终效果。

1500279992344808.jpg

    小编结语:我们之前也有介绍过其他的滤镜,滤镜是Photoshop的特色之一,具有强大的功能。滤镜产生的复杂数字化效果源自摄影技术,滤镜不仅可以改善图像的效果并掩盖其缺陷,还可以在原有图像的基础上产生许多特殊的效果,所以说真的是非常实用呢。如果对本教程有疑问,欢迎咨询小编哦,感谢大家的支持。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hwl/b-190.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