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7 17:10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hwl/b-197.html

    那么这次我们就来,运用PS来制作一个中国风礼盒的手提袋,这是一个,关于包中,包装设计的,主要,运用,这是我们设计的技术要点包括了渐变工具,图层样式,钢笔工具,自由变换,图层样式等等,那么我们在本例中,礼盒手提袋的平面图制作的食物是比较简单的那么现在我们就来开始我们的教程吧。


  步骤1:首先我们需要制作一个礼盒平面图,先按新建“空白文件”在弹出的新建对话框中,设置“宽度”为2000像素,“高度”为2000像素,“分辨率”为300像素,“颜色模式”为“CNYK”颜色,然后单击确定按钮,继续创建一个新的组,并命名为正面,使用矩形选框工具绘制矩形,填充好颜色,然后导入底纹素材文件,设置其“混合模式”为“滤色”,“不透明度”为29%,接着导入艺术字体以及装饰素材,再次导入底纹素材2,放在艺术质的偏下位置。如下图所示:

1500282520772335.png

    步骤2:接着单击艺术字图层缩览图,插入素材的选区,然后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了快捷菜单中,选择选择“反相”命令,回到底纹素材2图层中,然后为其添加图层蒙版,将注意数字的部分隐藏起来,然后导入“梅花”素材,放在右上角的位置,复制出一个玫瑰花图层然后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了快捷菜单中选择自由变换命令,将其水平翻转以及,垂直翻转并百分在左下角的位置,下面我们就来开始制作礼盒的侧面,创建新的组并命名为侧面,然后在其中新建一个图层,使用矩形选框工具绘制一个选区。如下图所示:

1500282540939733.png

   步骤3:然后单击工具箱中的渐变工具按钮,编辑一种金色系渐变,至右上至左下拖拽填充,然后复制图层,接着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了快捷菜单中选择水平翻转命令,接着复制正面图层组中的底纹二图求,然后建立副本,放置在刚刚制作了渐变图层上面,然后复制正面图层组中的艺术至不成,适当的缩放之后放置在侧面,都偏下位置单击工具箱中的直排文字工具按钮,选择一种书法字体,至此完成了礼盒包装平面设计了。如下图所示:

1500282570370948.png

    小编结语:其实这个包装设计的,礼盒平面图是比较简单的我们简单来介绍一下包装设计是什么,其实他是只用合适的包装材料巧妙地运用工艺手段对商品进行容器结构造型以及美化了设计,但是我们首先需要一个设计图所以我们可以在,PS软件中,先设计好然后再运用合适了包装材料进行,巧妙的组合,那么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欢迎咨询小编,感谢大家的支持。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hwl/b-197.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