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7 17:19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hwl/b-199.html

    其实,我们在PPT中,很清楚地知道文字是演示文稿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一个直观明了的演示文稿中,自然会少不了文字说明,无论是新建的空白演示文稿还是根据模板新建的演示文稿,都是需要用户自己输入文字,然后用户可以根据自己所设计过程制作的演示文稿的类型对文本的格式进行,射击,设置,那么主要的操作,我们这次就来说一下,如何在占位符中输入文本以及在文本框中添加文本,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节教程。


    步骤1:占位符是一种带有虚线边框的方框,包含了文字以及图形等内容,大多数占位符已经预设了文字的属性和样式,供大家来添加标题文字和项目文字,在我们打开演示文稿之后,然后在占位符中的,单击此处添加副标题文本框内单击鼠标左键,鼠标成指针形状,在占位符中输入相应的文本,默认的情况下在占位符中输入文字。如下图所示:

1500283069957830.png

    步骤2:就这样我们可以看到PPT会随着输入的文本自动调整为,文本大小以适应占位符,如果输入的文本超出了占位符的大小,那么PPT将会减小字号和行距,直到拥下所有文本为止,然后我们用同样的方法中输入副标题文本,那么如何在文本框中添加文本呢?其实我们使用文本框可以使文字按不同的方向进行排列,从而灵活地将文字放置到幻灯片的任何位置。如下图所示:

1500283093684501.png

    步骤3:在我们打开演示文稿之后,我们可以直接切换至“插入”面板中单击“对象”按钮,然后在文本选项板中单击“文本框”下拉按钮,在弹出的列表框中选择,“横排文本框选项”,然后将光标移至编辑区内,将空白处单击鼠标左键并拨转,至合适的位置后释放鼠标左键,绘制一个“横排文本框”,在文本框输入学习手册文本之后,调整文本大小和位置,如下图所示:

1500283117540741.png

    小编结语,大家都知道文字是演示文稿的重要组成部分,那么,在文字处理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制作演示文稿吗?最基础的知识,这是为了使演示文稿更加美观实用不着还可以在输入文本之后进行编辑文本对象以及美化段落格式等操作,重新设计的Office用户界面外观使创建、演示和共享演示文稿成为一种更简单、更直观的体验。丰富的特性和功能都集中在一个经过改进的、整齐有序的工作区中,这不仅可以最大程度地防止干扰,还有助于用户更加快速、轻松地获得所需的结果。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欢迎咨询小编,感谢大家的支持。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hwl/b-199.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