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8 18:03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hwl/b-210.html

    在我们前面的教程中已经教过了大家时尚杂志的板式制作了,那么现在我们就来一个新的教程就是关于时尚杂志的封面设计,这个封面设计,设计的技术要点比较多,如文字工具,画笔面板,创建工作路径,自由变换工具,图层样式等等,所以我们在制作封面设计的时候基本功一定要扎实。那么现在就开始我们的教程吧。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节教程。


    步骤1:首先我们在制作,封面设计的时候要创建一个新的空白文件,然后设计“前景色”为“粉色”,并且填充背景图层为粉色,执行“编辑—填充”命令,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设置填充内容为图案,选择一个合适的斑点图案,如果没有合适的图案可以定义一个适合的图案,单击工具箱中的“横排文字工具”按钮,输入文字,然后单击选项栏中的“创建文字变形工具”按钮,在弹出了变形文字对话框中,设置样式为“凸起”,选中水平单选按钮。如下图所示:

1500372191788553.png

    步骤2:上次弯曲为25%,然后为文字添加图层样式,执行“图层—图层样式—描边”命令,在弹出了对话框中设置参数,接着在文字图层的名称上,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了快捷菜单中,选择“创建工作路径”命令,打开画笔面板,选择一种圆形硬角化病,在“设置大小”为35像素,“硬度”为100%,“间距”为326%,设置“前景色”为“粉红色”。如下图所示:

1500372160683067.png

    步骤3:然后新建一个名称为斑点图层,按Enter键路径进行描边,由于边缘处的斑点,超出了文字的范围,所以下面还需要对斑点进行处理,在路径面板的空白处单击鼠标左键,取消对路径的选择,然后在图层面板中按住的同时,单击文字图层缩略图,假如文字选区,选择斑点图层,然后在图层面板下,单击添加蒙版按钮,为斑点添加一个选区蒙版,接着设置其“不透明度”为55%,在保持选区状态下,直接图层添加图层蒙版时,它会自动保留选区内不了图像,并且将其引强调选区以外了。图像在图层蒙版中白色区域代表显示出来的区域,黑色区域则代表隐藏的区域,导入人像素材文件,使用钢笔工具勾勒出人像轮廓,闭合路径建立选区,添加图层蒙版是背景部分被隐藏起来,创建新的图层使用巨型选框工具在画面下半部分绘制矩形选区,并填充紫色,单击工具箱中的多边形套索工具按钮,在底部绘制多边形选区,并填充蓝色。如下图所示:

1500371931125034.png

    小编结语:很多时候,我们在保持选区的状态下,直接为图层添加图层蒙板时,会自动保留选区内部的图像的图像。而隐藏掉选区外部的图像。那么这就是上半部分的内容了,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欢迎咨询小编哦,感谢大家支持。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hwl/b-210.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