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9 13:22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hwl/b-223.html

  如何去制作果蔬行业发展的分析PPT,这次我们制作的是果蔬行业发展分析,主要是应用了属于文本设置艺术字样式,绘制形状设置形状样式以及设置动画效果等方法,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一节的教程并且能够学到有用的东西,因为在计算机各等级考试中,PPT是主要的拿分题目,希望大家能够好好学习。


  步骤1:如何去制作幻灯片首页呢?首先,打开演示文稿,然后在标题文本框中,输入文本,将字体设置为“黑体”,“字号”设置50,单击“加粗”按钮,选中文本,然后切换至绘图工具中的格式面板,单击选项板中的其他按钮,在弹出的列表框中,选择相应的选项,然后在副标题我们观众输入文本,将字体设置为“方正黑体简体”,“字号”设置为20。如下图所示:

1500441732937691.png

  步骤2:如何去制作其他幻灯片呢?单击幻灯片选项板中的新建面向按钮,在弹出列表框中,选择标题和内容,执行这个操作之后就会设置新建一张幻灯片了,在标题文本框中,输入文本然后将标题设置为“汉仪菱心体简”,设置字体大小为28,“字体颜色”为“黑色”,删除文本内容占位符,单击绘图选项板中的形状下拉按钮,在弹出的列表框中选择“圆角矩形”选项,在幻灯片中的合适位置处绘制一个圆角矩形,选中矩形切换至绘图工具中的格式面板,单击形状样式选项板中的其他按钮,在弹出的列表框中选择相应的选项,执行这个操作后,这个设置形状样式,在形状上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快捷菜单中选择编辑文字选项,输入文本,将标题设置为“黑体”,“字号”设置为20,“字体颜色”设置为“黑色”,单击文本“阴影”按钮,绘制一个圆角矩形将其设置为与矩形相同的形状样式,在这个矩形上,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编辑文字选项,输入数据切换至绘图工具中的格式面包,单击艺术字样式选项板中的其他按钮,在弹出列表框中选择相应的选项,执行这个操作之后,就会设置艺术字样式了。如下图所示:

1500444612439237.png

  步骤3:选择幻灯片中的形状,单击快捷菜单,中的选择组合形象,组合图形复制出三个图形然后在图形中更改文本,在文本占位符中输入文本设置字体为黑体“字号”为24,跳出段落对话框,在缩进和间距选项卡中设置,对齐方式为“左对齐”,特殊格式为首行缩进,和量值为1.4厘米,段前和段后多为三磅行距为1.5倍行距,如下图所示:

1500444628729362.png

  小编结语:其实,制作这个PPT的影响是非常有用的,因为这样在一些公司中,行业发展的分析是非常重要的这关乎一个行业的竞争力以及一些相关的潜在影响,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满的地方,欢迎咨询小编,感谢大家支持。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hwl/b-223.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