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9 15:41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hwl/b-233.html

  现在我们就来说一下如何去制作多媒体教学课件图像,这是我们制作的是多媒体教学课件,主要运用了设置主题样式,插入图片,设置图片样式,绘制动作按钮以及设置动画效果等方法,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一节的教程,并且能够学到有用的东西,因为,在计算机的等级考试中PPT是主要的拿分题目,希望大家能够好好学习PPT吧。


  步骤1:首先,我们去制作幻灯片的首页,启动PPT,在幻灯片选项板中,将版式设置为标题,输入标题文本设置,“字体”为“楷书”,“字号”为48,“字体颜色”为绿色,单击“文字阴影”按钮,切换至“插入”面板,单击插图选项板中的图片那里,在弹出了插入图片对话框的头饰位置,选择需要的图片,单击“插入”按钮,就可以在挂面中,插入图片了调整好图片的大小,然后切换至图片工具中的格式面板,将图片样式设置为柔化边缘,然后在幻灯片的合适位置中绘制文本框,输入相应的位置,文字设置字体为“华文楷体”,“字号”为24。如下图所示:

1500449970379903.png

  步骤2:然后在段落选项板中,单击项目符号右侧的下拉按钮,在弹出的列表框中选择,箭头符号选项,设置“行距”为1.5,切换至设计面板,然后将主题设置为时政,接着我们制作其他的幻灯片,新建一个标题和内容的幻灯片,输入标题文字,然后将标题文本属性设置为和第一张幻灯片的文本属性相同接着再单击此处添加文本文本框中,输入文本内容,设置“字体”为“华文楷体”,“字号”为“27”,然后新建一张标题和内容的幻灯片,输入标题内容,将标题文本属性设置为和第一张幻灯片的文本属性相同,然后在文本占位符中,单击插入来自文件的图片,按钮在弹出的插入图片对话框的合适位置选择需要的图片。如下图所示:

1500450024887959.png

  步骤3:然后单击插入按钮,就可以在幻灯片中插入两张图片了,接着在图片的右上角,单击鼠标左键,并拖拽至合适的位置释放鼠标左键,缩放图片,调整好图片的位置,添加动画效果,我们进入了第一张幻灯片后,选中标题文本切换至动画面板,单击动画选项板,自定义动画按钮,在弹出的自定义动画任务窗格中,单击添加效果下拉按钮。如下图所示:

1500450089786878.png

  小编结语:其实,我们制作这个软件教学课件制作出来是非常简单的,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欢迎咨询小编,感谢大家的支持。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hwl/b-233.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