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9 18:32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hwl/b-245.html

  在我们上一节的教程中,我们已经讲解了,手机推广的幻灯片首页以及幻灯片第二页的内容,这次我们就来讲解一下如何在幻灯片中添加动画效果是关于,手机推广了,希望大家能够好好学习这一节的内容,并且能够学到有用的东西,因为在计算机的等级考试中,PPT的内容是拉分的题目,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学习PPT。


  步骤1:首先,我们进入到第一张幻灯片,然后弹出自定义动画任务窗格,设置标题“动画效果”为“飞入”,“开始”为“之后”,“方向位置”为“右侧”,“速度”为“慢速”,设置三张图片的动画效果为“缓慢进入”,“开始”为“之后”,“方向”为“自左侧”,“速度”为“中速”,然后在预览选项板中,单击“预览”按钮,我们就可以预览到设置好的动画效果了,如下图所示:

1500460244764071.png

  步骤2:当我们设置好第一张幻灯片的动画效果之后,接着我们进入到第二张幻灯片中,设置图片的“动画效果”为“升起”,“开始”为“之后”,“速度”为“中速”,设置“快乐学习天地”的动画效果为“切入”,“开始”为“之后”,“速度”为“中速”,设置左侧下方的文本动画效果为“菱形”,“开始”为“之后”,“速度”为“中速”,设置“娱乐无极限”的动画效果和“快乐学习天地”的效果相同,然后设置右侧下方的文本动画效果为圆形框扩展,“开始”为“之后”,“速度”为“中速”,接着在预览选项板中,单击“预览”按钮,就可以预览到动画的效果了,接着进入到第一张幻灯片,单击“切换”到此幻灯片的选项板用了其他按钮,在弹出的列表框中选择“溶解”现象,设置“切换”声音为“风铃”,切换“速度”为“慢速”,然后单击全部应用按钮,当我们设置好三张图片,三张幻灯片的动画效果之后,接着我们在预览选项板中,单击“预览”按钮,我们就可以设置预览的切换效果了。如下图所示:

1500460291670840.png

  步骤3:接着,如果我们感觉到不适合的动画效果话,我们可以继续在“自定义动画任务窗格”中设置“自定义动画效果”,我们就可以设置预览的切换效果了。如下图所示:

1500460347709346.png

  小编结语:其实,制作一个手机推广演示文稿或者任何的演示文稿都需要一个幻灯片首页的制作以及其他幻灯片的内容,然后设置一些动画效果以吸引观众的注意,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欢迎咨询小编,感谢大家的支持。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hwl/b-245.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