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0 15:26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hwl/b-261.html

  这次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如何去制作一个儿童相册,其实在制作儿童相册的过程中我们主要是应用了新建相册输入文本设置艺术字样式设置动画效果以及设置切换效果等一些方法,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一节的教程,并且能够学到有用的东西,因为PPT在计算机的等级考试中是非常重要的,希望大家能够好好学习PPT的内容。


  步骤1:首先,我们需要新建一个儿童相册,启动PPT,然后切换至插入面板在查毒选项板中单击相册下拉按钮,在弹出的列表框中选择新建相册选项,弹出相册的对话框,然后单击“文件磁盘”按钮,弹出插入新图片更好黄,然后在对话框中合适的位置选择需要的图片,单击“插入”按钮,返回到相册对话框,在相册版式选项区中设置图片版式为是张图片,相框型,白色选项,单击“创建”按钮之后,我们就可以新建一个相册。如下图所示:

如何运用PPT制作儿童相册_PPT制作_零基础制作PPT_office_课课家

  步骤2:那么如何去制作儿童相册的首页呢?其实,首先我们需要选择第一张幻灯片,在幻灯片的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设置背景格式选项,弹出设置背景格式对话框,在填充选项卡中选中图片或纹理填充单选按钮,单击“文件”按钮,弹出插入图片对话框,在对话框的合适位置,选择需要的图片,单击“插入”按钮,回到设置背景格式对话框,依次单击全部应用和关闭按钮,就可以设置图片背景了,在相册文本框中输入文本儿童相册,在“开始”面板中的字体选项栏中,设置“字体”为“华康少女文字”,字号为100,单击文字阴影,接着输入文本留住精彩瞬间,在这里选项栏中,设置“字体”为“华康少女文字”,“字号”为“30”,调整文本框至合适的大小和位置,执行这个操作之后,就可以设置艺术字样式了。如下图所示:

那么如何去制作儿童相册的首页呢?其实,首先我们需要选择第一张幻灯片,在幻灯片的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设置背景格式选项,弹出设置背景格式对话框,在填充选项卡中选中图片或纹理填充单选按钮,单击“文件”按钮,弹出插入图片对话框,在对话框的合适位置,选择需要的图片,单击“插入”按钮,回到设置背景格式对话框,依次单击全部应用和关闭按钮,就可以设置图片背景了,在相册文本框中输入文本儿童相册,在“开始”面板中的字体选项栏中,设置“字体”为“华康少女文字”,字号为100,单击文字阴影,接着输入文本留住精彩瞬间,在这里选项栏中,设置“字体”为“华康少女文字”,“字号”为“30”,调整文本框至合适的大小和位置,执行这个操作之后,就可以设置艺术字样式了。

  步骤3:我们也要按住Ctrl键同时选中幻灯片的所有文本,接着把它们切换至绘图工具中的格式面板中,然后在幻灯片艺术字样式选项板中,单击其他按钮,我们可以在弹出的列表框中选择相应的选项,执行这个操作之后,就可以设置艺术字的样式啊,如下图所示:

我们也要按住Ctrl键同时选中幻灯片的所有文本,接着把它们切换至绘图工具中的格式面板中,然后在幻灯片艺术字样式选项板中,单击其他按钮,我们可以在弹出的列表框中选择相应的选项,执行这个操作之后,就可以设置艺术字的样式啊

  小编结语:其实制作一个儿童相册并不难,不过我们制作儿童相册是比较复杂的,这一节教程我们主要是讲解了如何去新建相册与其输入文本,接下来的下一节教程我们将会讲述如何去设置动画效果以及设置切换效果等等的方法,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欢迎咨询小编,感谢大家的支持。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hwl/b-261.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