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0 15:34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hwl/b-265.html

  这次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如何通过介绍财务报告的演示文稿,去制作一个关于公司财务报告的PPT,其实,财务报告是一个公司在运转和经营上是否得到的评判标准之一,如果一间公司经常进行财务报告,能够在一定层面上推进公司的经营方式,所以这次我们就来讲解如何治具制作,财务报告的演示文稿,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一节的教程,并且能够学到有用的东西,因为在计算机的等级考试中,PPT的制作是至关重要的。


  步骤1:首先,我们制作幻灯片的首页,打开演示文稿,然后再制作报告标题的文本处,单击鼠标左键,输入文本财务状况,然后切换至“插入”面板,在“插图”选项板中,单击图片按钮,在弹出的插入图片对话框中的合适位置,选择相应选项,单击“插入”按钮,那么单击完成之后我们就可以在幻灯片中插入图片了,调整好图片到合适的位置。如下图所示:

如何制作公司财务状况报告_PPT制作_零基础制作PPT_office应用_课课家

  步骤2:接着,我们切换至“插入”面板,接着在文本选项板中,单击文本框下拉按钮,在弹出的列表框中,选择“横排文本选项框”,在幻灯片中的合适位置绘制文本框,输入文本,(鞋业有限公司),设置“字体”为汉体简,“字号”为“26”,“字体颜色”为“白色”,设置好字体之后,我们在调整一下字号和字体颜色是否融洽起来。我在幻灯片中添加图表,切换至插入,面板,然后再查毒选项板中单击图标按钮,弹出插入图表对话框,切换至饼图选项卡,在病毒选项区中选择饼图选项,单击确定按钮,打开数据编辑表,在数据中输入更改的内容,关闭数据编辑表,调整幻灯片中的图表大小和位置,接着选中图表,切换至图表工具中的布局面板。如下图所示:

接着,我们切换至“插入”面板,接着在文本选项板中,单击文本框下拉按钮,在弹出的列表框中,选择“横排文本选项框”,在幻灯片中的合适位置绘制文本框,输入文本,(鞋业有限公司),设置“字体”为汉体简,“字号”为“26”,“字体颜色”为“白色”,设置好字体之后,我们在调整一下字号和字体颜色是否融洽起来。我在幻灯片中添加图表,切换至插入,面板,然后再查毒选项板中单击图标按钮,弹出插入图表对话框,切换至饼图选项卡,在病毒选项区中选择饼图选项,单击确定按钮,打开数据编辑表,在数据中输入更改的内容,关闭数据编辑表,调整幻灯片中的图表大小和位置,接着选中图表,切换至图表工具中的布局面板。

  步骤3:接着,在“开始”面板中的幻灯片选项板中,我们单击新建幻灯片下拉按钮,接着在弹出的列表框中,选择节标题选项,选择这个选项之后,继续新建一张幻灯片,单击此处“添加节标题文本”的选项,接着输入区域财政状况文本,输入完成之后,把这个文本调整到,合适的位置,点击“保存”按钮。保存之后就完成了。单击标签选项板中的图表标题下拉按钮,在弹出的列表框中选择无选项,单击数据标签下来很久,在弹出的列表框中选择数据标签那形象,执行这个操作之后,就可以为图表添加数据标签了,如下图所示:

接着,在“开始”面板中的幻灯片选项板中,我们单击新建幻灯片下拉按钮,接着在弹出的列表框中,选择节标题选项,选择这个选项之后,继续新建一张幻灯片,单击此处“添加节标题文本”的选项,接着输入区域财政状况文本,输入完成之后,把这个文本调整到,合适的位置,点击“保存”按钮。保存之后就完成了。单击标签选项板中的图表标题下拉按钮,在弹出的列表框中选择无选项,单击数据标签下来很久,在弹出的列表框中选择数据标签那形象,执行这个操作之后,就可以为图表添加数据标签了

  小编结语:其实,财务报告是一个公司在运转和经营上的重要标准之一,如果我们经常进行财务报告能够在一定层面推进公司的经营方式以及发展,所以这个财务报告的制作是非常重要,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欢迎之前小编,感谢大家支持。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hwl/b-265.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