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0 16:26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hwl/b-273.html

  这次我们就来讲解一下,如何去打包发布PPT演示文稿,其实演示文稿制作完成之后我们可以将整一个演示文稿中的部分幻灯片,讲义,备注页以及大港等打印出来然后将其模板保存起来以便以后使用,还可以制作成CD,或者转移到其他的计算机上,这次我们就来介绍设置打印页面发布演示文稿以及打印演示文稿的基本操作,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一点的教程,并且能够学到有用的等级考试东西。


  步骤1:如何去设置打印页面呢?其实,我们通过打印页面设置,是可以设置用于打印的幻灯片大小方向和其他版式,幻灯片每页只能够打印一张,所以我们在打印之前您先调整好它的大小以及适合各种纸张的大小,还可以自定义打印的方式和方向,在打印演示文稿前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对打印页面的大小进行设置,打开演示文稿,然后切换至设计面板,单击页面设置选项板中的“页面设置”按钮,接着弹出的页面设置对话框,单击幻灯片大小下拉按钮,在弹出的下拉列表框中,选择相应的选项,单击“确定”按钮就可以设置幻灯片的大小了。如下图所示:

打包发布演示文稿_office应用_等级考试_PPT制作_课课家

  步骤2:那么接着到设置幻灯片方向了。其实,设置文稿中幻灯片的方向,只需要选中页面设置对话框中,方向选项区内的“横向和纵向”单选按钮就可以了,打开演示文稿,然后切换至设计面板,弹出页面设置对话框,在方向选项区中的幻灯片选项区内选中,纵向单选按钮,单击确定按钮就可以设置幻灯片的方向了。如下图所示:

那么接着到设置幻灯片方向了。其实,设置文稿中幻灯片的方向,只需要选中页面设置对话框中,方向选项区内的“横向和纵向”单选按钮就可以了,打开演示文稿,然后切换至设计面板,弹出页面设置对话框,在方向选项区中的幻灯片选项区内选中,纵向单选按钮,单击确定按钮就可以设置幻灯片的方向了。

  步骤3:如何去设置幻灯片的宽度和高度呢?其实,在PPT中大家还可以在弹出的页面设置对话框中,设置幻灯片的宽度和高度,打开演示文稿,然后切换至设计面板,在弹出的页面设置对话框,将“宽度”设置为20,“高度”设置为18,单击“确定”按钮,执行这个操作之后,就可以设置宽的面的宽度和高度了,如何去设置幻灯片的编号起始值呢?在设置文稿中的幻灯片编号起始值的时候,我们只需要打开页面设置对话框接着在幻灯片编号起始值的数值框中输入幻灯片的其编号就可以了,对幻灯片的编号起始值进行设置了,如下图所示:

如何去设置幻灯片的宽度和高度呢?其实,在PPT中大家还可以在弹出的页面设置对话框中,设置幻灯片的宽度和高度,打开演示文稿,然后切换至设计面板,在弹出的页面设置对话框,将“宽度”设置为20,“高度”设置为18,单击“确定”按钮,执行这个操作之后,就可以设置宽的面的宽度和高度了,如何去设置幻灯片的编号起始值呢?在设置文稿中的幻灯片编号起始值的时候,我们只需要打开页面设置对话框接着在幻灯片编号起始值的数值框中输入幻灯片的其编号就可以了,对幻灯片的编号起始值进行设置了

  小编结语:其实,我们在页面设置对话框中设置打印方向会对整一个演示文稿中的所有幻灯片备注以及大观都会有相应的作用,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欢迎咨询小编,感谢大家的支持。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hwl/b-273.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