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0 16:34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hwl/b-276.html

  我们知道,使用PowerPoint制作PPT时,设置超链接前演示文稿的幻灯片是相对独立的,放映时只能按照顺序依次浏览,那么通过设置超链接将各张幻灯片链接在一起,就能使演示文稿成为一个整体。通过幻灯片彼此的链接,实现随意跳转,这能使我们更好地控制演讲节奏。在幻灯片中为对象添加超链接后,必须在放映模式下,单击超链接才能实现跳转的功能哦。


  步骤1:为了避免设置超链接之后,遗忘所链接的内容,我们可以为超链接设置屏幕提示。首先选中设置了超链接的对象,可以是图像或者文字之类的,切换到插入选项卡,单击超链接按钮,在打开的对话框中,单击屏幕提示按钮,设置屏幕提示文字,单击确定按钮,再单击确定按钮。那么设置屏幕提示之后,在放映幻灯片时,将光标指向该链接处即可看到链接提示。

编辑PPT中的超链接_编辑超链接_设置屏幕提示_动作按钮_课课家

  步骤2:在编辑演示文稿时,我们可以通过插入动作按钮来添加超链接,以便快速返回指定幻灯片。首先选择要插入超链接的幻灯片,切换到插入选项卡,单击形状下拉按钮,选择动作按钮,按住鼠标左键不放,拖动到适当位置后释放鼠标左键,添加动作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设置,将该动作按钮超链接到指定幻灯片,单击确定按钮即可。我们还可以选择插入的动作按钮,选择绘图工具的格式选项卡,在样式形状组中,我们可以对其进行样式设置。

动作按钮

  小编结语:当然了,在幻灯片中为对象插入超链接后如果我们希望超链接到其他位置那么可以更改超链接如果不再需要该超链接也可以将它删除,操作也很简单,选择需要编辑的超链接并右击,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单击编辑超链接命令,在弹出编辑超链接对话框在这里可以重新设置超链接的位置,比如更改超链接的电子邮件地址等。选择需要删除的超链接并右击,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单击取消超链接命令就可以删除该超链接了。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欢迎咨询小编,感谢大家的支持。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hwl/b-276.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