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0 22:44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hwl/b-285.html

  在我们前面介绍了如何是设置一个图片的格式,那么现在我们就来简单的说一下,如何在PPT中设置图片的样式吧,其实图片的样式和格式是有一点点差别的,先来说一下图片的样式吧,图片的样式选项板位于格式面板中,其中包括了图片形状,图片边框,图片效果,这些按钮都是可以设置图片的形状以及添加图片边框和设置图片效果,那么这一次我们就来说一下设置图片样式吧,这也是涉及了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哦。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并且在其中能够学到有用的东西。


  步骤1:我们先来说一下设置图片的形状,其实在PPT中可以方便你设置图片形状,在图片形状列表框中包括了八种选项区,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符合当前演示文稿的形状,打开演示文稿选择幻灯片中的图片,然后把它切换至图片工具中的格式面板,在图片样式选项板中,单击图片形状按钮,在弹出的列表框中的选项区内选择树转型选项执行操作之后就可以设置图片形状,那么如何去添加图片边框呢。如下图所示:

如何设置图片样式_PPT制作_office应用_等级考试_课课家

  步骤2:在设置好图片形状车务为了使背景,与图片的和演示文稿中的其他元素区分开来,我们还可以为图片添加一些边荒,打开演示文稿,然后选择幻灯片中的图片,切换至图片工具中的格式面板,然后在图片样式选项板中单击图片边框按钮,在弹出的列表黄忠的主题颜色选项区内选择黑色,蚊子一,但射百分之十五选项,这个选项也可以根据你自己了选择来调整了,因为这个颜色也不是绝对的,在弹出的列表框中选择,执行这个操作之后就可以添加图片边框了。如下图所示:

在设置好图片形状车务为了使背景,与图片的和演示文稿中的其他元素区分开来,我们还可以为图片添加一些边荒,打开演示文稿,然后选择幻灯片中的图片,切换至图片工具中的格式面板,然后在图片样式选项板中单击图片边框按钮,在弹出的列表黄忠的主题颜色选项区内选择黑色,蚊子一,但射百分之十五选项,这个选项也可以根据你自己了选择来调整了,因为这个颜色也不是绝对的,在弹出的列表框中选择,执行这个操作之后就可以添加图片边框了。

  步骤3:第三个我们来设计一下图片的效果,在PPT中用户可以为图片设置成预设阴影映像发光,由花编圆,灵台三零旋转的效果,选择好幻灯片的图片之后,切换至图片工作中的格式面板在图片样式选项板中单击图片效果案例,在弹出的列表框中选择英语向上偏移选项,单击图片效果按钮在弹出的列表环通选择油画边缘十镑选项执行这个操作之后就可以设置好图片的效果了,如下图所示:

第三个我们来设计一下图片的效果,在PPT中用户可以为图片设置成预设阴影映像发光,由花编圆,灵台三零旋转的效果,选择好幻灯片的图片之后,切换至图片工作中的格式面板在图片样式选项板中单击图片效果案例,在弹出的列表框中选择英语向上偏移选项,单击图片效果按钮在弹出的列表环通选择油画边缘十镑选项执行这个操作之后就可以设置好图片的效果了

  小编结语:其实我们在,设置图片样式的时候也可以适当的调整图片,调整选项板就是位于格式面板中了,其中包括了亮度,对比度,压缩图片,更改图片以及重设图片的案例,我们可以运用这些按钮对图片进行一些基本的调整,那么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欢迎咨询小编,感谢大家的支持。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hwl/b-285.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