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1 14:36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hwl/b-294.html

  在前面我们介绍了在非占位符中加入剪贴画,那么这一次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在占位符中,插入剪贴画了操作吧,在PPT中除了运用一些绘图工具绘制各种形状的以外,还可以在幻灯片中插入剪贴画,任务窗格中的剪贴画是非常有用的,那么我们就来按照这一个插入剪贴画的内容进行讲解吧,PPT中附大的剪贴画库的内容是非常丰富了,所有的图片都是经过专业的设计,他们能够表达在不同的主题,不同的氛围,体现出不同的风格,并适合制作部,各种不同风格的演示文稿,那么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一节教程,并且能够学到有用的东西。


  步骤1:PPT中的很多板式中都提供插入剪贴画形状图片表格以及图表等功能利用这些都可以快速的插入相应的对象,首先我们需要打开演示文稿切换至,幻灯片播放按钮然后单击幻灯片选项板中的新建幻灯片下拉按钮。如下图所示:

如何在PPT中编辑剪贴画_等级考试_office应用_PPT制作_课课家

  步骤2:在弹出了下拉列表框中,选择标题和内容选项,新建一张标题和内容幻灯片,再单击这一个添加文本占位符中单击剪贴画按钮,这样他就会弹出一个,剪贴画任务窗格,这时我们就可以选择需要的剪贴画,在剪贴画任务窗囗中,窗格中所说,搜索文字文本框中输入任务文本单击搜索按钮在下方的下拉列表框中选择需要的剪贴画执行这个操作之后,就可以将剪贴画插入到幻灯片中,并调整剪贴画的位置与大小,剪贴画任务窗格中的搜索文字搜索范围以及结果类型三个选项的含义,搜索文字文本框在搜索文字文本框中输入剪贴画名称之后单击搜索按钮就可以查找与之相应的剪贴画。如下图所示:

在弹出了下拉列表框中,选择标题和内容选项,新建一张标题和内容幻灯片,再单击这一个添加文本占位符中单击剪贴画按钮,这样他就会弹出一个,剪贴画任务窗格,这时我们就可以选择需要的剪贴画,在剪贴画任务窗囗中,窗格中所说,搜索文字文本框中输入任务文本单击搜索按钮在下方的下拉列表框中选择需要的剪贴画执行这个操作之后,就可以将剪贴画插入到幻灯片中,并调整剪贴画的位置与大小,剪贴画任务窗格中的搜索文字搜索范围以及结果类型三个选项的含义,搜索文字文本框在搜索文字文本框中输入剪贴画名称之后单击搜索按钮就可以查找与之相应的剪贴画。

  步骤3:搜索范围下拉列表花,搜索范围下拉列表框可以帮助用户缩小范围,将搜索结果限制为某一个特定的集合,结果类型下拉列表慌结果类型下拉列表框可以将搜索结果限制为特定媒体文件类型,PowerPoint2003的“进入(对象进入画面过程中的动画效果)”、“强调(对象进入画面后的动画效果)”、“退出(对象退出画面过程中的动画效果)”效果都提供了“基本型”、“细微型”、“温和型”和“华丽型”多种动画。“动作路径”和“绘制自定义路径”设有“基本”、“直线和曲线”、“特殊”、“任意多边形”、“自由曲线”等动画路径,动画效果可谓名目繁多。如下图所示:

搜索范围下拉列表花,搜索范围下拉列表框可以帮助用户缩小范围,将搜索结果限制为某一个特定的集合,结果类型下拉列表慌结果类型下拉列表框可以将搜索结果限制为特定媒体文件类型,PowerPoint2003的“进入(对象进入画面过程中的动画效果)”、“强调(对象进入画面后的动画效果)”、“退出(对象退出画面过程中的动画效果)”效果都提供了“基本型”、“细微型”、“温和型”和“华丽型”多种动画。“动作路径”和“绘制自定义路径”设有“基本”、“直线和曲线”、“特殊”、“任意多边形”、“自由曲线”等动画路径,动画效果可谓名目繁多。

  小编结语:其实我们插入剪贴画的主要内容就是能够使幻灯片的,播放更加精彩和生动的图像,而且能够更加吸引观看者,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欢迎咨询小编,感谢大家支持。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hwl/b-294.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