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1 15:59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hwl/b-302.html

  在幻灯片中简单地输入文本之后,如果我们要使幻灯片或者图像的文字更具有吸引力,更加美观还必须对输入的文字进行各种编辑操作已制作出符合用户需要的,演示文稿,对文本的基本编辑操作包括了选取移动,恢复复制粘贴查找和替换等等,那么这次我们就来说一下,如何在PPT中选取文本,以及移动文本(图像),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节教程,并且在这个教程中能够学到东西。


  步骤1:在编辑文本之前先要选取文本之后才能进行其他的相关操作,选取文本有以下六种方法,选择任意数量的文本当鼠标指针在文本处变为编辑状态的时候,在要选择的文本位置单击鼠标坐键的同时拖拽鼠标,至文本结束后释放鼠标左键选择后的文本,将以高亮度显示,选择所有文本在文本编辑状态下切换至开始状态,在编辑选项板中,单击选择按钮在弹出的下拉列表框中选择全选选项,就可以选择所有的文本,选择连续文本在文本编辑状态下将鼠标定位在文本的起始位置,然后选择文本的结束位置并单击鼠标左键,就可以选择连续的文本。如下图所示:

编辑PPT中文本(选取,移动文本)_PPT制作_选取文本_移动文本_课课家

  步骤2:选择不连续的文本可以按住,剑的同时运用鼠标,单击其他不相邻的文本就可以选择,不连续的文本,运用快捷键选择,就可以全选文本,选择占位符或文本框中的文本,当要选择占位符和文本框中的文本时只需要单击占位符或者文本框中的边框就可以选中了啊。那么在演示文稿中我们如何移动文本呢,在演示文稿中移动的内容可以是文本也可以是图片和声音等其他对象需要移动操作可以帮助,用户将一段内容移动到另一个位置,如下图所示:

选择不连续的文本可以按住,剑的同时运用鼠标,单击其他不相邻的文本就可以选择,不连续的文本,运用快捷键选择,就可以全选文本,选择占位符或文本框中的文本,当要选择占位符和文本框中的文本时只需要单击占位符或者文本框中的边框就可以选中了啊。那么在演示文稿中我们如何移动文本呢,在演示文稿中移动的内容可以是文本也可以是图片和声音等其他对象需要移动操作可以帮助,用户将一段内容移动到另一个位置

  步骤3:打开演示文稿选择需要移动的文本,然后将鼠标放置在选择的文本皇上,当鼠标指针呈十字形显示时,将文本的,单击鼠标左健并拖拽,拖拽至合适的位置之后释放左键就可以移动文本了,如下图所示:

打开演示文稿选择需要移动的文本,然后将鼠标放置在选择的文本皇上,当鼠标指针呈十字形显示时,将文本的,单击鼠标左健并拖拽,拖拽至合适的位置之后释放左键就可以移动文本了

  小编结语:其实移动文本由很多方法,例如有一种是选中需要移动的文本然后切换至开始面板在剪贴板选项板中单击剪切按钮,然后将光标定位在目标位置后单击粘贴按钮就可以移动文本,这是一种比较简单的方法,也可以经常用到其他的文件图片中,如果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欢迎咨询小编,感谢大家的支持。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lovehwl/b-302.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