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7 23:00

  为帮助考生备考2022下半年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课课家小编为考生整理了2022下半年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相关概念辨析40:建设项目团队、管理项目团队,相信对大家备考会有帮助。

  对于软考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的相关概念知识有些考生可能还不太清楚,课课家小编为考生整理了2022下半年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相关概念辨析40:建设项目团队、管理项目团队,相信对大家备考会有帮助。

  概念辨析40:建设项目团队、管理项目团队

  概念:

  (1)建设项目团队:建设项目团队是提高工作能力,促进团队成员互动,改善团队整体氛围,以提高项目绩效的过程。

  (2)管理项目团队:管理项目团队是跟踪团队成员工作表现,提供反馈,解决问题并管理团队变更,以优化项目绩效的过程。

  区别:

  (1)建设项目团队过程是前瞻式、推动式的管理过程,开展有利于团队建设的活动,推动团队的发展。管理项目团队过程是回顾式、拉动式的管理过程,基于对团队成员的绩效情况,来发现不足之处,提供反馈,优化项目绩效。

  (2)建设项目团队过程的主要输出是团队绩效评价,用来记录团队建设效果。管理项目团队过程的主要输出是变更请求,用来解决问题并管理团队成员变更。

      课课家教育专注软考培训10年以上,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将丰富的软考培训经验有效融入教程研发过程,自成体系的软考视频教程软考培训教材软考在线题库,使考生的学习更具系统性,辅导更具针对性。想要报考2022年软考的考生现在就可以开始备考了,报名课课家软考各科目考试赠送:辅导教材、历年真题、考前冲剌资料、在线模拟测试题库、老师专属答疑指导等,以保障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点击进入软考报名专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