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6 21:42

  本文带来的是软考信息处理技术员经典真题讲解的内容,希望通过信息处理技术员经典真题的讲解,帮助考生快速了解软考信息处理技术员考试的重点和方向。

  课课家小编整理了软考信息处理技术员经典真题讲解的内容,希望能帮助考生快速了解信息处理技术员考试的重点和方向。

  软考信息处理技术员经典真题如下:(更多经典真题可在资料下载栏目下载)

  1、在Excel2010中,( )属于算术运算符。

  A.*

  B. =

  C.&

  D.〈〉

  2、在Excel2010中,设G3单元格的公式是“=SDS3+E3+F3’’,若以序列方式向下填充,则G12 单元格的公式为()。

  A.=D12+E12+F12

  B.=D3+E3+F3

  C.=$D$12+E12+F12

  D.=$D$3+E12+F12

  3、在Excel 2007中,设单元格A1中的值为-100.46,B1中的值为100。A2中的值为0.B2中的值为1,若在C1单元格中输入函数"=ABS(ROUND(A1,0)+AVERAGE(A2:B2))",按回车键后,则C1单元格中的值为( )。

  A.-100.5

  B.-99.5

  C.99.5

  D.100.5

  软考信息处理技术员经典真题讲解视频:

  信息处理技术员经典真题完整内容请考生点击资料下载查看下载。

      课课家教育专注软考培训10年以上,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将丰富的软考培训经验有效融入教程研发过程,自成体系的软考视频教程软考培训教材软考在线题库,使考生的学习更具系统性,辅导更具针对性。想要报考2023年软考的考生现在就可以开始备考了,报名课课家软考各科目考试赠送:辅导教材、历年真题、考前冲剌资料、在线模拟测试题库、老师专属答疑指导等,以保障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点击进入软考报名专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