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付费,终身学习,软考课程动态更新】三大通关保障--软考专家授课、一对一专属答疑、软考课程体系化。本套餐为软考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顺利通关套餐,包括:软考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备考策略、基础知识、案例分析、论文写作培训及软考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历年真题详解。帮助参加软考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学员有效掌握每一阶段学习重点,顺利通过软考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
 查看(354) 评论(0)2021-08-18 23:13
【一次付费,终身学习,软考课程动态更新】三大通关保障--软考专家授课、一对一专属答疑、软考课程体系化。本套餐为软考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学习套餐,包括:软考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备考策略、基础知识、案例分析、论文写作培训。帮助参加软考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学员有效掌握每一阶段学习重点,顺利通过软考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
 查看(374) 评论(0)2021-08-18 23:11
这是一套帮助软考学员顺利通过软考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软考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的通关教程。同时也是一套帮助职场小白一步步进阶为高级项目经理的实战教程。本课程体系全面覆盖了项目管理的方方面面,真正帮助广大学员极大的提升项目管理理论及实战水平,培养真正适合软件(集成)企业需要的优秀高级项目经理人才。
 查看(520) 评论(0)2021-08-18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