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7 16:04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Visual Studio 2017 于 2017 年 3 月份发布了正式版。西安尚是网络 www shun 580 comjava软件开发  发布至今,已有五次更新,每次都带来更多的改善和功用,大大提高了开发者的工作效率。本文主要介绍迄今为止已发布的重大功用

全新的装置体会、功用和可靠性

VS 2017 带来了一个新的轻量化和模块化的装置体会,可根据需求量身定制装置,它答应运用者挑选自己需求装置的开发工具。为了协助快速开端工作,Visual Studio 2017 Preview 15.5 版别现已完成并行初始化,使得处理方案的加载速度更快。其他功用改善包含将核算类代码剖析移出主 Visual Studio 进程,以坚持输入四通八达。

智能的代码修改器

经过运用 Roslyn 编译器,VS 能深度了解你的代码,供给比如语法高亮、代码补全,完成列表过滤,拼写检查(输入过错变量)、未导入的类型解析、outline、结构可视化器、CodeLens、调用层次结构等智能修改功用,还有参数协助,以及重构工具、运用快速操作和生成代码功用。 Visual Studio 2017 的最新版别包含智能变量命名建议和打开/兼并挑选

实时代码剖析

Visual Studio 具有实时代码剖析器,经过检测过错和可能存在问题的代码来协助提高代码质量。运用快捷键(Ctrl+.)来处理文档、项目或处理方案中检测到的问题。

专门针对 .NET Core 的功用

针对 .NET Core 和 .NET Standard 的项目,Visual Studio 2017 为其供给了新增的轻量级项目功用。这些功用包含文件通配支撑、更小的 .csproj 文件(意味着更少的兼并冲突)以及无需卸载和加载项目而直接修改新的 .csproj 文件。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