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7 13:35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谢绝转载。

很多人把网络营销当成一种高大上的神秘职业,其实不然,仔细对比一下,它和找女朋友有着非常相似之处。


大家都知道,找女友,大致思路应该是这样子的:首先,你得有一个接触女生的渠道,比如周围的朋友同学、通过亲戚朋友介绍、去酒吧、参加聚会,或者是各种集体活动、派对,也可以参加一些收费的婚恋活动,相亲节目,甚至是广交网友。有了第一步地接触后,接下来就是才艺展示,也包括颜值、家境、人品。其次,才是相处过程中的互动产生的默契以及认同感。


网络营销也类似,第一步是让大家知道你的产品。比如百度搜索、分类信息平台、电子商务平台、广告联盟、QQ群、朋友圈、博客、微博、微信、论坛、贴吧、内容分享、人气小视频等等都可以成为网络营销的平台。第二阶段,当大家认识了你,客流上来了,美工的重要性就显现出来了,如何把产品的品质、功效、用途及卖点展现给每一位访客,这一步至关重要。最后才是客服出马,更专业、更精确地一对一解决客户疑问,提升转化率与回头率,确保上佳的用户体验。

除此以外,就是靠时间积累,做三年与做三个月,对网络营销的认知维度上会有本质的差别。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谢绝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