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9 23:19

  办学6周年:追求可持续的跨越

  2010年5月1日是义乌市文鼎电脑培训中心成立6周年的日子,这6年来,在与一批又一批学员的共同成长过程中,我们的教学方法、教学思维甚至教学理念都进一步的得到提高和升华。

  在建校6周年成立之际,我们对当前两大重点专业——“平面设计印刷制版”和“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的教纲进行升级。

  新教纲里,我们突出培训内容的实用性和基础性,不偏面求全而是重点求精,整个新教纲的制定过程始终本着“二八”法则——即在学习过程中将80%的精力放在20%的重点内容掌握和练习上,让每位参与培训的学员,基本上可能做到——“毕业就能上岗,并能迅速适应”。

  一、平面设计印刷制版专业,分三个阶段教学。

  第一阶段软件操作,这是基础中的基础,我们对设计软件的学习要点按功能进行分类,让各个软件之间知识点做到既有区别又有联系,使学员的学习掌握过程更加有方向、更加有抓手。

  第二阶段工艺介绍,这是由软件操作向实际运用的一个跨越,电脑软件再智能化也是工具而已,如何让这个工具更好地为我所用,熟悉具体生产工艺的流程是确保学习效果能否贴近实用的根本保证。

  第三阶段岗位辅导,以我们多年的实践和教学经验,采用具体生产实务模拟的方法,让学习去了解并解决多种多样的具体实际问题。

  二、电子商务网络营销专业,分三大部分。

  1、photoshop中级、GIF动画、网店申请维护、网银办理、网店管理、网页超链接、外部图片引用、网店推广方法等。

  2、HTML、空间申请管理、域名管理、淘宝旺铺装修、网络营销模式分析、主流电子商务信息发布平台、淘宝装修常用链接及功能等。

  3、采用文鼎独创的“五位一体”、“CLOCK ”两大原则指导网络营销(SEM)及搜索引擎优化(SEO)实战

  4、本专业还可以选学网站建设部分,内容包括:网页页面设计(表格定位、DIV+CSS定位),DREAMWEAVER可视化动态网页设计技术及相关插件的收集和应用,让网站建设由枯燥的代码开发变成搭积木式的有趣工作。

  与此同时,本中心开设有办公类、PHOTOSHOP、电脑组装维护、AUTOCAD、3DSMAX、财务软件等传统基础培训课目,以及方正排版、亚伟速录等特色培训课目。

    >>>>>>点击进入文鼎电脑培训学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