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2 16:02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谢绝转载。

义乌文鼎电脑培训中心(现更名为文顶电脑培训有限公司),创办于2004年,我们的目标是打造浙中地区最具权威的平面设计印刷制版培训机构。主要开设的课程有:photoshop ,coreldraw, illustrator, 印前技术实务。

印前技术实务采用本中心自编教材,是应老师从业十多年的经验总结,分印刷原理、纸张机械、印刷工艺流程、拼版及翻版、书刊画册折手、包装盒设计、专色与色谱、印后工艺及制版、方正文合折手与世纪RIP、CTP与数码菲林、印刷品报价等。


文鼎创办人应登奎老师,国内多家在线教育平台签约讲师,Corel官方特邀中文讲师,1996年计算机应用专业毕业,在报社从事印前照排工作,担任照排中心主管。2004年创办文鼎电脑培训中心,专业从事PS、AI、CDR等软件应用及印前技术、电商美工等专业技能培训,十多年来累计培养线下学员近万名,线上学员过百万,先后被多家教育平台评为模范机构、专业讲师。应老师的讲课风格简明实用,注重知识结构,内容安排循序渐进,深受广大平面设计印刷制版初学者的好评。


欢迎点击进入文鼎网校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谢绝转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