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是采用gradle来构建项目的,gradle是基于groovy语言的,如果只是用它构建普通Android项目的话,是可以不去学groovy的。当我们创建一个Android项目时会包含两个Android build.gradle配置详解文件。这篇文章主要给大家介绍了关于Android build.gradle配置的相关资料,文中通过示例零代码开发操作的非常详细,对大家的学习或者工作具有一定的参考学习价值,需要的朋友们下面随着小编来一起学习学习吧。
 查看(10853) 评论(0)2018-10-31 12:51
Go 是一个开源的编程语言,它能让构造简单、可靠且高效的软件变得容易。   Go是从2007年末由Robert Griesemer, Rob Pike, Ken Thompson主持开发,后来还加入了Ian Lance Taylor, Russ Cox等人,并最终于2009年11月开源,在2012年早些时候发布了Go 1稳定版本。现在Go的开发已经是完全开放的,并且拥有一个活跃的社区。
 查看(10883) 评论(0)2018-10-31 11:14
博主资料
jackie-spark
  • 原创:0 篇
  • 转载:2 篇
  • 译文:0 篇
  • 热度:21736

文章存档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