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0 18:44
标签: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dakuang/b-1707.html

拯救80%的理财师梦想,大匡教育绝不是空谈

拯救80%的理财师梦想,大匡教育绝不是空谈


拯救80%的理财师梦想,大匡教育绝不是空谈


大一的时候,他已经是一名创业者。从那时起,他先后开过两家餐饮店,开过酒店宾馆,做过工厂,搞过高尔夫练习场,做过职业经理人,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连续创业者。

在十几年的从业生涯中,他经历过销售小白的迷茫与困惑,但凭着勤奋与天赋,他从新人做到新人王,从新人王到全国销售冠军,再到培养销冠,他经历了枪林弹雨的洗礼,真刀真枪的血战。

他就是赵涛,更多人愿意称他为“草根理财师的精神领袖”。

在他加入上市财富管理标杆企业——钜派后,一年时间便做到了全国销冠,斩获钜派年度最佳员工的殊荣,并带出多名钜派的TOP Sales。

后来他又来到财富管理翘楚企业华设财富,在这里他又荣膺华设全国财富中心的TOP1团队,此后他又培育出多名华设财富的全国TOP Sales。

这一路走来,他从基层员工做起,披荆斩棘,做到中层管理,再做到高层管理,坎坷艰难自然不会少,但也伴随着令人瞩目的历练与成长。

他深知理财师一路成长的艰辛与不易,也目睹了很多投资人踩雷的悲剧,自此,他的脑中一直萦绕着一个问题:

有没有可能将自己的心得经验通过更高效专业的途径传播出去,让更多的金融从业伙伴进行学习交流?有没有可能让投资人快速学习专业实战应用型课程,提升自己对金融产品的甄别和认知能力后,再去投资?

赵涛做了大量市场调研后,惊喜的发现市场需求很大,但由于这件事需要非常人的投入与付出,他人也就鲜有涉足。这反而激发了赵涛骨子里的一股韧劲,他下决心要做这件事。

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内,他就完成了天使轮融资、创始团队搭建、产品体系的设置和建模,确立了企业垂直领域服务客群的精准画像,即金融从业者和金融投资者。

这一天是2017年11月27日,一个专注于实战应用的在线金融教育服务企业——大匡教育诞生!这对于赵涛及其创始团队而言,真可谓: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

拯救80%的理财师梦想,大匡教育绝不是空谈


互联网+的深化,让传统金融行业也出现前所未有的契机,各类独角兽企业层出不穷。到如今,基本已经演变为凡是涉足互联网的企业,都在做金融布局,所谓的BAT、TMD,概莫能外。金融从业者,已经成为中国GDP贡献的中坚力量。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2017年全国共有金融从业人数800万人,十年来增加了约400万,平均每年增加40万。金融行业平均年薪是所有行业中最高的,与金融行业能相比的只有信息技术行业。

但对于大多数金融从业者,或者说刚入行不久的理财规划师而言,一方面是巨大的市场机遇和发展前景,一方面是专业知识,实战型技能的系统化缺失。

网上有句话是这么描述他们的:笑挂在嘴角上,苦在心底。都说工资高,其实全凭能量。

他们将要面对的是无正规划培训,无系统化的专业知识,无实操性的现实工具的困境,甚至在很多时候,上班当天就要去冲锋陷阵,而遍体鳞伤者自然不计其数。

而这些正是大匡教育的靶点:理财师苦于没人带,不专业,流于理论,晋级管理层后,又苦于没有系统化的销售管理经验,内心渴望快速学习,却没有真正有效的途径。

而在另外一面就是数量更加庞大的金融投资者,面对几十上百的投资门类,纷繁复杂的金融产品,一个不留神就会踩坑,眼睁睁的看着辛苦挣来的钱打水漂。

在这样的互联网环境下,如何快速认知金融公司,熟悉金融产品,了解理财师,甄别产品优劣真伪,突破金融知识壁垒,做更科学化的产品筛选,这些将成为当下金融投资者的核心问题。

长远而言,如何提高普通老百姓的财商,提高对金融投资的鉴别和自主能力,在尽可能的范围内,避免一些金融陷阱和理财欺诈,科学、有效的进行财富分配和规划,这些也正是大匡更具普世价值的企业立足点。

理财师与投资者,作为这个市场的一体两面,有着天然的承接性和连贯性。大匡教育也正是从一体两面的来看待这个市场,力图以碎片时间完成系统学习,践行高效实战心得,拒绝空洞理论,采用线上学习打破时空界限,做每一个金融参与者的移动学习平台。

为金融从业者服务,为更多金融投资者服务,没有跑路和失联,没有套路和甩锅,真诚的服务好金融参与者在互联网环境下的这一站,打造每个金融参与者的移动学习平台,诚可谓: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拯救80%的理财师梦想,大匡教育绝不是空谈


首先我们来一组资料:

2015年6月,“赵涛聚会”开始在金融及财富管理领域传开,很多理财师慕名前往,学习交流。后来“赵涛聚会”演变为“赵涛理财师交流会”,并已经成功举办数十场,反响强烈。2016年3月,“赵涛理财师交流会”演变为华山俱乐部,继而形成钜派在全国最大的金融领域社群,影响空前。2017年下半年,赵涛开始做市场调研和竞品调研,历时两个月形成完备的调研报告。2017年11月27日,大匡教育完成注册,并确立金融教育领域第一品牌的企业目标。2017年12月,大匡教育完成天使轮的融资,并在一个月后将目标聚焦至更加细分的财富管理领域。2018年1月,2月,大匡教育完成对投资者教育和金融从业人员教育需求的市场调研,同时课程研发团队对课程服务体系和架构做了调整和研发、建模。2018年3月起,在大匡没有进行任何市场营销的情况下,财富管理公司主动找到我们,望其能够给他们进行体系化、定制化、一站式的实战应用型的培训。与此同时“华山俱乐部”更名为“大匡CLUB”。2018年5月,大匡教育实现盈利,意向客户多达70家,订单突破100万,大匡CLUB参与人次累计超过3000人。2018年8月初,大匡教育为20多家客户提供了服务,订单金额超过200万,这是一个具有里程碑的数字,大匡CLUB参与人次累计超过5000人。2018年8月8日,赵涛及其创业团队做出战略性的决策,放弃线下所有to B业务,全面投入到线上to C业务,企业定位为实战应用型在线金融教育平台。

看到此处,我们一定顿生困惑,为什么要放弃线下教育如良好的发展势头,改为全面投入线上教育呢?赵涛及其团队有自己的核心考量。

1,解决时间问题:

大匡教育未来服务的客群主要是金融从业者和金融投资者,他们的学习时间紧,多呈现碎片化特点,只能利用闲散时间进行学习。

2,解决空间问题:

线下教育大匡已经小有成绩,但受限于场地空间的限制,很多有学习意向的学员是无法参加的,而线上教育恰恰可以完美的解决学习上的空间限制问题,无论身处何处,只要有网有手机,便可快速进入学习。

3,解决学习的可复制性问题:

大匡的课程都是实战应用型的,是资深从业者的心血结晶,学员需要精学,需要不断地反复学习,而这正符合了线上教育可重复性学习的特点。

4,解决成本问题:

针对B端较高的价格定位,门槛高成为普通学员的掣肘之痛,线上产品的成本相对而言,则降低了不少,让更多个人用户从中获益。

5,解决行业标准问题:

现在网络上充斥着财富管理的书籍,文章,视频,但也面临着严重且普遍的问题,同质化,碎片化,理论化,也就是说不本质,不系统,不落地,大匡正是要拨乱反正,为财富管理树立教育培训标准,成为行业标杆。

这种壮士断腕,英雄自戕的决心,让大匡教育最终确立了“一个企业两个中心”的运营策略,即大匡教育将以产品研发中心和营销中心为支撑点,良性推进企业的发展之路。

此外,他们还对企业目标进行了细分,更加明确,更加有的放矢:

拯救80%的理财师梦想,大匡教育绝不是空谈


大匡教育,将通过线上教育的方式,立足市场的核心需求痛点,践行“广积粮,高筑墙,缓称王”的市场战略,先致力于财富管理,再做金融行业;放弃线下课程,全面投入线上教育研发;先专注于金融从业者,再到金融投资者。

大匡教育将以实战应用型课程,精诚服务于金融从业者和投资者,解决金融从业者和投资者教育的行业困境,做中国在线金融教育的领跑者。

拯救80%的理财师梦想,大匡教育绝不是空谈


年轻的大匡已经起步,金融领域的教育势必会带来新的希望。对于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自身的角色定位,大匡也是掷地有声,毫不含糊。

在未来的1~3年内,大匡依旧矢志不渝,为金融从业者精诚服务,让理财规划师短期内迅速掌握金融从业专业技能和管理技能,可持续的从平台汲取所需的知识营养,推动职业发展。

作为创始人,赵涛看到过很多投资人资金折损的悲剧,感念于一直以来的投资者厚爱,将推出大匡教育的投资者教育课程,让更多的金融投资者掌握甄别金融产品优劣真伪的方法与技巧,合理、科学的选择理财和投资模式。

与此同时,大匡还将进行校企合作,立足金融行业,专注财富管理领域,为大学生以及新晋职场人提供不局限于职业规划,技能培训,就业实习,人才输出等多方面的综合服务。

而在未来的3到5年,大匡人在有足够的能力做好金融从业者和投资者教育之后,会去做两件非常有意义的事:设立教育培训行业的并购基金和天使投资基金。

我们深知在努力过程中的不易,靠着大匡人和广大用户的鼓励和帮助才走到今天,而设立教育培训行业并购基金就是为了让教育培训行业成为可持续发展的长青树,设立天使投资基金是希望能够助力我们的同路人,助力梦想者。

此之谓:饮其流者怀其源,大匡人义不容辞。

拯救80%的理财师梦想,大匡教育绝不是空谈


大匡教育创立者赵涛,对于为何取名“大匡”,尝言:

匡,有“匡学”之意,王阳明“匡翼夫学校之不逮”;有“匡正”之意,《左传》写到“善则赏之,过则匡之”;有“匡助”之意,《逸周书·大匡》记载“信诚匡助,以辅殖财”的含义。

大匡正是要以“匡学”为根基,以“匡正”为行为准则,以“匡助”为社会责任,聚焦财富管理领域,专注理财师与投资者教育,让每个年轻人都有一个自己的移动学习平台。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誓不还”,这就是大匡人的胆气与血气,责任与承当。

拯救80%的理财师梦想,大匡教育绝不是空谈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s://blog.kokojia.com/dakuang/b-1707.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