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网络工程师报名不设学历与资历条件、年龄以及专业等要求限制,只要达到相应的技术水平就可以报考,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技术水平选择软考合适的级别与资格进行报考。
 查看(350) 评论(0)2021-03-23 23:44
不可以。网络工程师不能补考,软考成绩也没有有效期设置,软考需要在一次考试中所有科目全部及格才算合格,单科及格的成绩不予保留,也不能转到下次考试时使用。
 查看(352) 评论(0)2021-03-23 23:39
不可以。数据库系统工程师不能补考,软考成绩也没有有效期设置,软考需要在一次考试中所有科目全部及格才算合格,单科及格的成绩不予保留,也不能转到下次考试时使用。
 查看(384) 评论(0)2021-03-23 23:27
可以。软考软件设计师在报名后是可以缺考的,但是现在很多地区软考报名提交的信息都会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库,有的地区如果弃考会影响下一次报名。因此,建议在报名后尽量不要缺考。
 查看(468) 评论(0)2021-03-23 23:26
不会。但现在很多地区系统分析师报名提交的信息都会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库,而且有的地区如果弃考会影响下一次报名。因此,建议在报名后还是尽量参加考试。
 查看(373) 评论(0)2021-03-23 23:24
可以。嵌入式系统设计师报名不设学历与资历条件、年龄以及专业等要求限制,只要达到相应的技术水平就可以报考相应的级别,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技术水平选择合适的级别与资格进行报考。今天课课家小编就给大家详细来介绍一下。
 查看(392) 评论(0)2021-03-23 23:19
可以。软件设计师报名不设学历与资历条件、年龄以及专业等要求限制,只要达到相应的技术水平就可以报考,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技术水平选择软考合适的级别与资格进行报考。今天课课家小编就给大家详细来介绍一下。
 查看(356) 评论(0)2021-03-23 22:58
可以。软件设计师并不需要一级一级考,可以直接跨级报考。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技术水平选择软考合适的级别合适的资格进行报考,但一次考试只允许报考一种资格。今天课课家小编就给大家详细来介绍一下。
 查看(395) 评论(0)2021-03-23 22:55
可以。信息系统监理师报名不设学历与资历条件、年龄以及专业等要求限制,只要达到相应的技术水平就可以报考,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技术水平选择软考合适的级别与资格进行报考。
 查看(335) 评论(0)2021-03-23 22:54
不会。但现在很多地区网络规划设计师报名提交的信息都会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库,而且有的地区如果弃考会影响下一次报名。因此,建议在报名后还是尽量参加考试。
 查看(464) 评论(0)2021-03-23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