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3 23:24

  不会。但现在很多地区系统分析师报名提交的信息都会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库,而且有的地区如果弃考会影响下一次报名。因此,建议在报名后还是尽量参加考试。

  报名软考系统分析师没去参加考试的话不会有太大影响,但现在很多地区软考报名提交的信息都会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库,有些地区可能并没有明确说明旷考会影响下次考试,但也有地区如果缺考会影响下一次报名。因此,建议大家报名后还是及时参加考试,确定自己能够按时参加考试再进行报名缴费,以免缴纳报名费后不能申请退费。

  软考每年有两次考试,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报考,尽量不要弃考,以免影响下一次报名。在决定报名前考虑清楚,自己是否能够及时参考,如果不能及时参加的话可以下次报名。如果是报名后觉得自己复习不到位没有把握通过考试也没关系,参加考试能帮助自己了解考试题型以及考试难度,有助于下一次通过考试。

      课课家教育专注软考培训10年以上,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将丰富的软考培训经验有效融入教程研发过程,自成体系的软考视频教程软考培训教材软考在线题库,使考生的学习更具系统性,辅导更具针对性。想要报考2021年软考的考生现在就可以开始备考了,报名课课家软考各科目考试赠送:辅导教材、历年真题、考前冲剌资料、在线模拟测试题库、老师专属答疑指导等,以保障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点击进入软考报名专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