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1 14:01

随着智能家居行业火热, 经济的快速发展带动着越来越多的智能产品走入人们的日常生活。 由于灯光系统是家庭生活基本的需求之一,因此智能灯光控制系列产品便成为了智能家居从业者们首选的切入点。家中的电灯不仅仅只是照明设备,人们将更多的智能元素放入其中,智能灯光已在日常生活中越来越普及。

 

 

WiFi智能灯原理:

WiFi智能灯是主要由移动终端、服务器、WiFi电路板(如果彩色,需要加一块RGB的芯片)、LED灯珠板、驱动电源组成,使用者只需要下载APP到智能手机或者平板电脑,在APP上发送开关、调色、定时、亮度等等指定到服务器上,服务器在传送到已经植入到LED里面的WiFi模块,从而达到控制LED的效果。

 

 

为什么需要运用智能彩光?

在家里举行个Party,如果有一盏彩色灯光,是否氛围更融洽,客人也会更记得这个不同的氛围?

 

在家里约会,如果有一盏彩色灯光制造烂漫的氛围,是否比一束鲜花更能促进感情?

 

在家里吃饭的时候,是不是有一盏七彩的灯或者选择自己合适的颜色更能促进进食?

 

自从 Amazon首次推出智能语音助手Amazon Alexa以来,另外两大国际科技巨头公司Apple和Google紧跟其后,陆续研发出Apple HomeKit、Google Home。经研究人员表明,在美国市场中约有3900万美国人拥有智能语音助手。11%的受访者拥有Echo,4%的家庭拥有谷歌Home。根据NPR和爱迪生研究公司的报告,无论亚马逊Echo还是Google Home在用户家中的数量自2017年1月以来增长了128%!

 

亚马逊的Alexa语音设备Echo利用其语音交互服务能够为用户提供各种智能操作,通过便利的语音交 互方式与智能设备进行自然的交互。典型的Alexa应用包含智能开关灯,智能开关,设置定时器,改变设备工作状态,控制一组设备等等。

 

 

迅准科技利用亚马逊Echo Alexa Google Home,结合自行研发的私有物联云和低功耗SLMWF-11003 WiFi智能灯模组,成功实现了通过语音智能控制灯的开关。 集成在物联网WiFi模块的智能语音不仅能够方便控制,增加生活便捷,提升用户体验,还能够帮拓展各类应用,帮助解决生活问题。

 

 

SLMWF-11003 WiFi模组是支持亚马逊Echo Alexa的Wi-Fi模组,采用高性能乐鑫ESP8266芯片设计,搭配迅准免费APP和翱云,实现安全透明的亚马逊云服务。SLMWF-11003独特的圆形设计,可以完美搭配客户的灯板,广泛应用于家庭自动化、智能调光场合。

 

 

亚马逊Echo Alexa Google Home 语音WiFi模组产品特性:

 

• 3.3VDC 供电,最大工作电流210mA;

• 内置32 位MCU,可兼作应用处理器;

• 支持无线802.11 b/g/n 标准;

• Wi-Fi @2.4 GHz,支持WPA/WPA2 安全模式;

• 802.11b 模式下+20.5dBm的输出功率;

• UMA认证标准;

• 支持本地硬件控制;

• 支持Wi-Fi 远程控制;

• APP 支持安卓、iOS 系统;

• 支持RGB 智能调光

• 主要应用领域:家庭自动化、智能调光场合。

 

无法拒绝智能灯的理由:在未来没有智能产品的住宅可能像现在没有WiFi一样的落伍。


http://www.fptiot.com/21226.html


评论